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詹妮弗·安妮斯顿将主演《假结婚》 由安妮·弗莱彻执导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最近签约,将主演《假结婚》(The Proposal)导演安妮·弗莱彻(Anne Fletcher)的选美喜剧《Dumplin’》。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最近签约,将主演《假结婚》(The Proposal)导演安妮·弗莱彻(Anne Fletcher)的选美喜剧《Dumplin’》。该片根据朱莉·墨菲(Julie Murphy)2015年同名小说改编,安妮斯顿将出演女主角的母亲。

《Dumplin’》讲述了一个体重超标的胖女孩威洛迪恩(Willowdean)的故事,她的妈妈Rosie年轻时是一位选美皇后,但她没能遗传母亲的体型,被妈妈戏称“饺子”(Dumplin’)。

这也没什么,威尔(她的昵称)对自己的胖并不在意,反倒很坦然很舒服——直到她遇到了心仪的男孩Bo。Bo很帅,对威尔也动了心,但是他不好意思带胖胖的她出去约会,因为怕旁人说闲话。

威尔生平头一遭对自己的身材没了自信,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她决定参加青少年选美比赛,这让她身边的朋友都很震惊,但很快她们也纷纷效仿威尔,加入了这场选美比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