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上映 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

“经典配角”海报曝光 TVB五虎情谊仍在 刘德华一句话黄日华就来帮忙

黄日华表示自己虽然到了退休的年龄,但是收到华仔的邀约依旧愿意过来帮忙,令人感叹当年TVB五虎的深厚情谊。

黄日华

蔡瀚亿

姜皓文

张继聪

吴卓羲

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经典配角海报,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等一众TVB演员饰演的警察与人质脸上分别呈现出紧张、凝重、恐惧的神情,炸弹危机一触即发。

海报中,吴卓羲身穿E.O.D(香港警队拆弹组)制服,面容严肃,双手时刻不离面前的操作台,据悉他在片中饰演非常重要的拆弹组2号,职责是为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排除一切后顾之忧;而刘德华搭档姜皓文身着防弹背心手拿冲锋枪,紧盯恐怖分子,时刻准备决一死战;观众最熟悉的黄日华虽西装革履站在控制室内,但作为警局高层,面对这一严重危机,他表情十分凝重;张继聪饰演的导游亦是人质之一,只见他一手前抵,面露恐惧又佯装镇定,似乎要保护什么;而蔡瀚亿最为惊险,他周身被绑满C-4炸药的背心和引线包裹,令人胆寒。        

此前,黄日华表示自己虽然到了退休的年龄,但是收到华仔的邀约依旧愿意过来帮忙,令人感叹当年TVB五虎的深厚情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