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水人》推迟上映 电影《蜘蛛侠外传:毒液》定档10月19日

今天索尼宣布了《蜘蛛侠外传:毒液》(Spider-Man Venom)的上映日期,同时华纳也将《水人》(Aquaman)的上映日期推迟了俩月。

今天索尼宣布了《蜘蛛侠外传:毒液》(Spider-Man Venom)的上映日期,同时华纳也将《水人》(Aquaman)的上映日期推迟了俩月。

《蜘蛛侠外传:毒液》是索尼筹划已久的一个项目,中间曾经因《超凡蜘蛛侠》系列的重启暂停过。

在《蜘蛛侠》漫画里“毒液”是蜘蛛侠最强大的对手之一,他是由外星共生体与记者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合二为一而产生的,在2007年萨姆·雷米(Sam Raimi)导演的《蜘蛛侠3》中由托弗·格雷斯(Topher Grace)扮演。

“毒液”曾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并且也换了很多宿主。在漫威“Ultimate Marvel”系列中,“毒液”被重新设定,成为了蜘蛛侠和布洛克的科学家父母为了治疗癌症而发明的成果。

索尼的《毒液》将于2018年10月5日上映,原定这天上映的“龙纹身女孩”系列《蜘蛛网里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则将推迟到10月19日上映。

也不知是不是商量好的,华纳《水人》(Aquaman)也选择在今天宣布新的档期,该片原定2018年10月5日上映,现在推迟到12月21日上映,抢占了《阿凡达2》延期留下的空档。

巧的是,《水人》原来的空档被索尼《蜘蛛侠外传:毒液》填上了,而它现在的档期则正好撞上索尼动画版《蜘蛛侠》(Spider-Man)。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