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编剧大卫·S·高耶与《鲨滩》佐米·希尔拉成《X特遣队2》导演候选

《蝙蝠侠:黑暗骑士》、《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大卫·S·高耶或与《鲨滩》导演共同成为《X特遣队2》导演候选,同时,大卫·高耶或将由《绿灯军团》编剧升任导演。

《蝙蝠侠:黑暗骑士》、《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大卫·S·高耶或将执导《X特遣队2》以及《绿灯军团》。

华纳欲建立起一个完整的DC漫画电影体系,此前已经确认聘请大卫·高耶联合《草根》编剧贾斯廷B.罗德共同撰写《绿灯军团》的剧本。大卫·高耶和贾斯廷B.罗德将对《绿灯军团》的剧情做出新的阐释,故事线将围绕两位绿灯侠约翰·斯图尔特和哈尔·乔丹展开。这被认为是个不错的角度。华纳目前看来有意将大卫·高耶提拔为导演。

《绿灯军团》

据外媒称,对于创作了《蝙蝠侠:黑暗骑士》、《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等多部大片的大卫·高耶来说,称他为超级英雄电影的“建筑师”不为过,所以是不错的导演候选人之一。但大卫·高耶此前执导的《刀锋战士3》、《隐形人》等电影成绩一般,或被外界持疑。

据传大卫·高耶和《鲨滩》导演佐米·希尔拉也一起被列为《X特遣队2》的导演候选。华纳此前有意邀请梅尔·吉布森执导《X特遣队》的续集,吉布森本人对原版漫画十分熟悉,但《好莱坞报道者》称华纳并不指望吉布森最终同意接下本片,所以也在同时接洽其他导演。

《X特遣队》

大卫·阿耶此前执导的《X特遣队》虽然票房成绩亮眼,但质量却遭遇评论界和影迷的口诛笔伐。日前他还通过推特发表长信,表示“看着自己好几年心血汗水换来的成果被撕得粉碎,没有比这跟让人心痛的事了”。大卫承认影片有很多地方有待改善,好坏评论都照单全收,如果有时间机器,他希望能让小丑变成主要反派,去做一部更踏实的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