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秘密手稿》发布国际版新预告 5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秘密手稿》于2016年9月在多伦多电影节举办了首映

《秘密手稿》根据塞巴斯蒂安·巴里同名小说改编,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爱尔兰秘史。罗珊·麦克纳蒂因杀死自己新生的儿子而被关在医院长达50年之久

近日,由爱尔兰导演吉姆·谢里丹执导,鲁妮·玛拉领衔主演的《秘密手稿》发布了国际版新预告。影片聚焦了爱尔兰独立战争期间一位女性的传奇人生,从奥斯卡影后瓦妮莎·雷德格瑞夫饰演的女主角罗珊·麦克纳蒂的老年视角展开,通过日记的形式展现她在爱尔兰的悲惨经历。因主演大卫·芬奇2011年的电影《龙纹身的女孩》而走红,并借此获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鲁尼·玛拉则在其中扮演青年罗珊,另有杰克·莱诺、提奥·詹姆斯、艾丹·特纳、艾瑞克·巴纳等人参演。

《秘密手稿》根据塞巴斯蒂安·巴里同名小说改编,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爱尔兰秘史。罗珊·麦克纳蒂因杀死自己新生的儿子而被关在医院长达50年之久,然而,她不断否认自己做过这件事并相信她的儿子依旧活着。艾瑞克·巴纳饰演的威廉·格林医生逐渐被老年罗珊的一些古怪行为,以及她对于圣经的执着所吸引,于是开始通过日记调查这件事。吉姆·谢里丹在这部新作中回归了他擅长的电影风格,用纯粹的方式讲述一个复杂而又精致的爱尔兰故事。

女主鲁妮·玛拉因2011年主演大卫·芬奇的电影《龙纹身的女孩》而走红,并凭借此片获第69届金球奖剧情类和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此前,《秘密手稿》于2016年9月在多伦多电影节举办了首映。目前将定于5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