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青春狂想曲2》杀青 孙悦宁杨少华李宝儿司源等主演

由新锐模特孙悦宁,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笑星李宝儿,司源等主演的电影《青春狂想曲2》(原名青春狂想曲)杀青,进去后期制作阶段。

近日,由新锐模特孙悦宁,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笑星李宝儿,司源等主演的电影《青春狂想曲2》(原名青春狂想曲)杀青,进去后期制作阶段。

导演吴尘在电影《青春狂想曲2》中担任导演、制片人。该片讲述大学生杨伟平时喜欢幻想自己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现实中是一个平庸的大学生,生性胆小,缺乏自信。在追求心目中“女神”过程中屡次碰壁,次次弄巧成拙,而且多次被江雪的现任男友羞辱。在自己和朋友的努力下,杨伟帮助江雪认清了男友的真面目,但与男友分手的江雪无法独自完成学校的文艺汇演,杨伟利用自己平时幻想的场景,和江雪一起完成演出,最终得到了江雪的芳心。

吴尘出生在河南一个普通家庭,后来因为爸爸工作的原因来到了海南省三亚市,从此定居三亚,在很小的时候爷爷因为工作之便买来了家里的第一台电视机,从此电视机里面的信息打开了吴尘对电视电影最早兴趣,并且深深被她吸引,还一度因为看电视,每天上课迟到,当时经常被老师处罚,当时的吴尘是一个特别叛逆和折腾的人。18岁那年,吴尘独自一个人来到北京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专业的影视表演,后老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从此走上导演之路。

吴尘自幼喜爱美术,喜欢画一些电影镜头,由于对电影的爱好,2006年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影视表演,其后转向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导演创作,由于对电影的渴望,来到电影学院,像是来到电影的海洋,对电影的渴求无穷无尽,每天除了认真学习自己的课程,有时候还偷偷去蹭别的班的课程,在电影学院吴尘学到了扎实的电影知识,得到了电影的熏陶。吴尘曾独立指导的短片《过往》在湖南卫视主办的我爱拍电影,一直居首页前三名,获得了很高的人气,2016年作为恒鼎影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监理人和副总经理参与制作了《学妹快跑》等脍炙人口的作品,2016年下半年和好友创办北京中影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年,担任电影《狗血青春》的总导演,2016年,拍摄电影《青春狂想曲2》 担任导演,编剧和出品人。短片《单车》获得北京电影学院优秀作品奖,短片《过往》获得湖南卫视我爱拍电影优秀作品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