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发最剧照 库尔特·拉塞尔饰演星爵老爸亮相

《银河护卫队2》连发多张新剧照,星爵父亲“自我”亮相,小树人宝宝低调卖萌(首先,你得找到他在哪儿......)。

脱衣有肉组合:星爵与毁灭者

勇度vs火箭浣熊

星云加入银护战队(树人宝宝努力爬楼中)

小身板搞大事

《帝国》杂志曝光多张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2》的最新剧照,由库尔特·拉塞尔饰演的星爵老爸亮相。而导演詹姆斯·古恩透露,他在剧本开发后期就是以拉塞尔的形象来创作星爵父亲一角的。

星爵失散多年的父亲“自我”(Ego)是一颗活行星,他生于黑暗银河系,大小接近行星。拉塞尔笑称“这是我演过最大的角色!”,导演古恩很为这个角色感到骄傲,称《银护2》的团队推动了特效设计的极限:“自我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视觉特效形象。没有任何角色能与他相提并论。”     

另一张剧照中,第一部的反派星云与银护五将并肩作战,她的角色莫非将在续集中立场反转?而迷你树人宝宝在这一幕中继续低调的刷着存在感,努力从楼梯爬下来的样子萌度爆表。    

《银河护卫队2》由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继续执导,集结了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和戴夫·巴蒂斯塔等原班人马。影片将于5月5日在美国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