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动作电影《海滩游侠》发“性感”海报 5月19日北美上映

《海滩游侠》由曾拍摄过喜剧片《恶老板》的塞斯-高登担当导演。影片根据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海滩游侠》改编,该电视剧围绕海滩护卫队员营救故事展开

《海滩游侠》新秀“性感”

《海滩游侠》新秀“性感”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喜剧动作电影《海滩游侠》,今日发布了一款极具创意、“性感”无比的海报:海报上并没有出现男主角岩石强森、扎克-埃弗隆的身影,只用三个道具摆出了一个不可描述的造型:两个沙滩球和一个竖起的救生板。可以看出,《海滩游侠》将是一部大打性喜剧牌的爆笑电影。

《海滩游侠》由曾拍摄过喜剧片《恶老板》的塞斯-高登担当导演。影片根据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海滩游侠》改编,该电视剧围绕海滩护卫队员营救故事展开,最大看点是无数泳装帅哥美女。该剧从1989年播映到2001年共播出了11个季。男主角大卫曾出演过《霹雳游侠》,这两部剧集都等引进到中国播出,帕米拉-安德森也是一代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岩石强森扮演一个经验丰富的救生员,和电视剧中大卫扮演的角色类似,埃弗隆则扮演一个菜鸟救生员,在一次次历险之后逐渐成长起来,他与老队员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印度家喻户晓的宝莱坞性感女神朴雅卡-乔普拉、《末日崩塌》里的大波妹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也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中。岩石强森在火海中完成了一次英雄救美。昔日的小鲜肉偶像扎克-埃弗隆,则延续了自己在《邻居大战》中的搞笑状态,全程充满喜感,当然,他也亮出了自己的夺目身材。作为一部讲述海滩护卫队故事的电影,此片美女如云,香艳无比,很显然,这是一部集中展现美好肉体的电影,属于典型的夏季爽片。

《海滩游侠》将在2017年5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