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僵尸世界大战2》剧本已完成 或由大卫·芬奇来执导

《僵尸世界大战2》的筹备工作一直在经受种种挫折,该片制作人大卫·艾利森近日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完成,他非常渴望由大卫·芬奇来执导。

《疯狂动物城》剧照

作为布拉德·皮特2013年主演的世界末日大片《僵尸世界大战》( World War Z)的续集,《僵尸世界大战2》的筹备工作一直在经受种种挫折,该片制作人大卫·艾利森近日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完成,他非常渴望由大卫·芬奇来执导。

跟《僵尸世界大战》的筹备过程一样,《僵尸世界大战2》也遭受着各种不顺。执导了第一部的马克·福斯特无意回归,于是制作方请来了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由于过度追求上映日期,结果导致这位西班牙导演半路离开,后来他接手了环球公司的科幻大片《侏罗纪世界2》(Jurassic World 2)。

去年夏天曾有消息称,皮特打算邀请他的好友兼搭档大卫·芬奇来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但后来一直没有新的进展,上个月曾有报道称,大卫·芬奇仍然有意执导这部电影,而近日该片的制作人大卫·艾利森更表示,他也非常渴望让大卫·芬奇接手这部电影。

“我们对《僵尸世界大战2》的剧本感到非常高兴,现在只剩下完成一些关键条约了。”大卫·艾利森表示:“我们希望芬奇来执导这部电影。”

现在还不清楚哪位编剧创作了《僵尸世界大战2》最新版的剧本,不过在去年秋天的时候,曾创作了《禁忌》(Taboo)和《洛克》(Locke)剧本的史蒂文·奈特,已经提交了一版《僵尸世界大战2》的剧本。

无论如何,既然大卫·艾利森表示“只剩下一些关键条约”,那说明现在《僵尸世界大战2》的剧本已经创作完成,筹备工作可能已经进入快车道,这无疑是该片影迷和皮特粉丝最想看到的事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