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女侠》含暴力与动作镜头 北美分级为PG-13

《神奇女侠》北美分级为PG-13,含有暴力与动作镜头,以及部分影射性内容

《神奇女侠》由《女魔头》的导演兼编剧派蒂·杰金斯执导,将于今年6月2日在北美公映,有望引进内地。

《神奇女侠》征战暑期档

《神奇女侠》在北美电影市场的分级确定为PG-13,与最近几年的DC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分级结果保持一致。MPAA对PG-13的分级说明认为“影片含有暴力与动作镜头,以及部分影射性内容。”

《神奇女侠》是今年华纳出品的第一部DC超级英雄大片,该片也是近年来少见的以女星超级英雄作为主角、由女性导演执导的漫画改编作品。影片将从这段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来到我们的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惊艳亮相的盖尔·加朵将继续扮演“神奇女侠”的角色,其他主演还包括《星际迷航》男星克里斯·派恩加盟、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大卫·休里斯、丹尼·休斯顿等。  

《神奇女侠》由《女魔头》的导演兼编剧派蒂·杰金斯执导,将于今年6月2日在北美公映,有望引进内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