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最赚钱电影之《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为华纳赚1亿

外媒近日曝光了2016年最赚钱的20部电影,《蝙超》在榜单中排名第13名,为华纳兄弟影业带来1.05亿美元的净利润。

《蝙蝠侠大战超人》海报

距离《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去年上映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但关于影片票房的报道直到现在还没终结。近日Deadline网站曝光了2016年最赚钱的20部电影,《蝙超》在榜单中排名第13名,为华纳兄弟影业带来1.05亿美元的净利润。

Deadline这份榜单是每年的惯例,网站根据好莱坞最优秀的业内人士,结合电影各种渠道的收入和支出,得出最终的盈利额。《蝙超》在全球票房拿到8.73亿美元,其中3.67亿属于华纳,其他则分给了影院。另外影片在碟盘市场和电视点播的收入达到3.14亿美元,加上票房总收入达到6.81亿美元。     

再来算支出,影片光制作费用就高达2.5亿美元,又花了1.57亿美元在宣传上。碟盘市场上的支出是4600万美元,还有1.22亿美元是来自演员、制作人、导演的票房分红。总支出是5.75亿美元,最终通过收入和支出相减得出影片带来的净利润:1.05亿美元。     

目前Deadline还没有公布出2016年净利润最高影片的完整名单,华纳和DC的另一部电影《X特遣队》在票房收益上也取得不错的成绩,不知最终影片能否榜上有名,一同处于未知的还有漫威的《美国队长3》《奇异博士》和福斯出品的《X战警:天启》。     

在超级英雄类的电影作品中,根据Deadline提出的数据,《蝙超》目前属于第七赚钱的作品,其他影片分别是:  

《钢铁侠3》,净利润3.918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净利润3.823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净利润2.042亿美元

《超能陆战队》,净利润1.873亿美元

《美国队长2》,净利润1.662亿美元

《雷神2》,净利润1.394亿美元

《蚁人》,净利润1.039亿美元

《忍者神龟》,净利润8131万美元

X战警:逆转未来》,净利润7740万美元

《超凡蜘蛛侠2》,净利润7040万美元

《超人:钢铁之躯》,经理如4270万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