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非凡任务》上海路演 导演麦兆辉潘耀明携黄轩亮相

新片《非凡任务》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举行路演活动,导演麦兆辉、潘耀明携男主角黄轩亮相造势。电影中首次挑战硬汉动作戏的黄轩表演获两位导演肯定

《非凡任务》路演 黄轩获赞不是小鲜肉是演员

3月23日,新片《非凡任务》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举行路演活动,导演麦兆辉、潘耀明携男主角黄轩亮相造势。电影中首次挑战硬汉动作戏的黄轩表演获两位导演肯定,大赞其不是小鲜肉是演员。

该片讲述了卧底林凯(黄轩饰)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饰)与八年前祖峰饰演的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并巧妙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的故事。

《非凡任务》路演 黄轩获赞不是小鲜肉是演员

首度挑战硬汉动作戏的黄轩,此番饰演的卧底缉毒警察有勇有谋、身手不凡,在片中还有大段的飙车、打斗、枪战等危险戏份,一改以往的翩翩君子形象,荷尔蒙指数爆表。对于这次转型,黄轩称一看剧本就很激动,是他梦寐以求想演的角色。对于选择黄轩,导演潘耀明称是因对方用功,“我们拍电影找演员的时候,不一定要他非常能打,这个可以锻炼出来。而黄轩是一个很诚恳很认真的演员,所以选他没错。”潘导还称赞道:“黄轩不是小鲜肉,他是非常好的演员。”

《非凡任务》路演 黄轩获赞不是小鲜肉是演员

拍摄过程中,犯毒瘾的一场戏是黄轩印象最深的,“拍完后,直到导演走过来拍我的脸,我才清醒。”谈及此,导演潘耀明心有余悸,他表示见黄轩演这场戏自己很心痛,担心他入戏太真就很难回来了,担心继续下去会发生不好的事。

《非凡任务》路演 黄轩获赞不是小鲜肉是演员

同是缉毒题材,同样是新老演员搭配的阵容,所以有人质疑与《湄公河行动》类型相撞,潘耀明解释说:“我们拍这部戏的时候,《湄公河行动》也同时在泰国另外一个地方拍,大家之前都不知道。而我们做后期时间比较晚,所以上映也比较晚。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湄公河行动》是真实的故事,我们是虚构的故事,主要是表扬警察,表扬一些很有责任感的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