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文艺网络大电影《漂浮》将于3月30日腾讯视频开播

由四川宾格影业出品并联合吾晟赫工作室发行的文艺电影《漂浮》,在经过一系列紧张筹备与制作后将于3月30日腾讯开播。

由四川宾格影业出品并联合吾晟赫工作室发行的文艺电影《漂浮》,在经过一系列紧张筹备与制作后将于3月30日腾讯开播。该片由新锐导演张语执导,张伟制片。并邀请到一众实力派演员刘毅、陈思羽、张宏博、于世超等联合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哑女苗媛媛被拐卖到边远农村,嫁给老光棍李建华。因其无法生育李建华不仅对她拳脚相加,还将其禁固于湖中心的小木屋,逼迫她以身体赚取金钱。乡里乡亲寻花问柳的一个接着一个,受尽羞辱的苗媛媛终于不堪折磨,开始筹划反抗……

 电影《漂浮》3月30号定档开播

影片深刻展现出因教育思想固化等原因造成的妇女拐卖这一社会问题。我国边远山区至今将男性传宗接代看做万事之首。被压迫的女性在百般折磨与侮辱下开始觉醒、自救的过程,通过对人性的阴暗面展示,去引发观众的深思。

 电影《漂浮》3月30号定档开播

比起《盲山》、《盲井》、《心迷宫》等聚焦深山的文艺片,导演张语表示,希望《漂浮》能打破以往农村题材电影的局限,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以前这类片子都非常尖锐,写实,我们希望写意一些,多一点梦幻,摆脱观众对农村题材电影的刻板印象。让更多观众看到本世纪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对农村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影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