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夜归人》杀青 青年男演员梁笑领衔主演

由青年男演员梁笑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夜归人》顺利杀青,在该影片中,梁笑饰演的温韫辉聪明反被打,心机重重,话说这也成为了该影片的一大亮点。

电影《夜归人》杀青 演员梁笑挑战狠角色

近日,由青年男演员梁笑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夜归人》顺利杀青,在该影片中,梁笑饰演的温韫辉聪明反被打,心机重重,话说这也成为了该影片的一大亮点。

在电影《夜归人》中,梁笑饰演的温韫辉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出彩的角色,疑心重重,并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个狠角色,从一开始,便因为讨厌妻子婚后的改变,于是开始了一系列的计划,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事情都会留下蛛丝马迹,究竟梁笑在该影片中饰演的温韫辉将会以怎样结局?还是待到影片上映时,一探究竟吧。

他曾是《孙中山》中的孔祥熙,曾是《女儿红》中的水上漂,也曾是《妈祖》中的二郎神杨戬,一个个精彩角色的应运而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梁笑不俗的演技,而在电影《夜归人》中,梁笑挑战狠角色,可谓是有板有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