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狮门影业科幻动作片《超凡战队》将在北美上映

《超凡战队》的首席制作人,同时也是萨班娱乐公司创始人的海姆·萨班表示:“我们已经设定了6部电影的故事框架。”

效仿漫威宇宙 狮门影业欲打造6部《超凡战队》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狮门影业的科幻动作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就将在北美上映,虽然还不清楚具体的票房表现,但该片制作人海姆·萨班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一共筹备了6部《超凡战队》,也就是说接下来还有5部续集等待着观众。

近日在接受《综艺》杂志采访时,《超凡战队》的首席制作人,同时也是萨班娱乐公司创始人的海姆·萨班表示:“我们已经设定了6部电影的故事框架。”

海姆·萨班表示,第一部《超凡战队》将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在打造一些可爱的人物,这些角色并不会太关心自己,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传达出一种信念——无论是怪人还是失败者,只要团结在一起,他们就能承担起重要的责任。”

在外媒看来,狮门影业很可能打算效仿漫威电影宇宙,将《超凡战队》打造成一个无限联系的系列,至于这种畅想能否成功,本周五上映的第一部《超凡战队》的表现将至关重要,如果这一部票房“仆街”,恐怕狮门影业将没有信心再打造其它的5部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