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珠宝题材网络大电影《米斯特的蛋》爱奇艺独播

首部珠宝悬疑题材大电影《米斯特的蛋》已在爱奇艺独播,该片由青年导演赖文华执导、蓝灿昭监制、麦振华出任制片人。青年演员李奇原担当女一号,演绎别样“江洋大盗”,让各方颇为期待。

近日,首部珠宝悬疑题材大电影《米斯特的蛋》已在爱奇艺独播,该片由青年导演赖文华执导、蓝灿昭监制、麦振华出任制片人。青年演员李奇原担当女一号,演绎别样“江洋大盗”,让各方颇为期待。

电影《米斯特的蛋》是围绕中国最大的珠宝生产制作地广州番禺珠宝丢失案编写,以多线索叙事的结构,讲述了纷杂多变的现代社会背景下,人与人的情感与欲望交织。作为一部具有黑色幽默风格的社会现实类电影,该片不仅题材独特,演员阵容更是强大,是一部十分有看点,不容错过的烧脑电影。

《米斯特的蛋》主要讲述了一场盛大的珠宝展即将展开,在这个展览上,珠宝大亨刘金宝的私人珍藏,从未露面的超级珠宝“米斯特的蛋”将揭开她的神秘面纱。然而本次珠宝的策展人,法国珠宝大师的嫡传弟子安娜身份神秘;保险公司高级顾问赵可似乎另有图谋;而安娜身边不起眼的小弟郝仁竟一直在默默调查着这二人的行踪…展会当天名流云集,“米斯特的蛋”终于露面惊艳世人!然而,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米斯特的蛋不翼而飞!随后,各怀心思的安娜、赵可、郝仁在停车场持枪对峙,四方警笛四起,千钧一发之际枪声响起…究竟是谁偷了这颗价值连城的珠宝?停车场枪战究竟如何结局?而看似这场盗窃案最大受害者的刘金宝,真的就如表面上看的这样一无所知吗?

据了解,电影《米斯特的蛋》是由广州边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友利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丽叶珠宝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北京创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物质与金钱至上的价值观到底如何解答,一切即将正式揭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kuc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