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绑架者》首映 徐静蕾谈男友黄立行裸戏引热议

《绑架者》首映黄立行裸戏引热议,他不好意思地调侃:“其实你们看错了,那都是CG特效做出来的,为此花了剧组一半钱”。徐静蕾则称是为剧情需要。红毯环节,“将爱”剧组合体,廖凡妙语连珠。

电影《绑架者》首映:《将爱》老友团19年后重聚

电影《绑架者》首映:《绑架者》剧组与曹云金亮相红毯

由徐静蕾导演的警匪动作片《绑架者》昨晚在京首映,男主角黄立行几场裸戏引发热议,害得黄立行不好意思地调侃:“其实你们看错了,那都是CG特效做出来的,为此花了剧组一半钱”。徐静蕾则坦陈自己从小学画画,画人体、画骷髅,不觉有何尴尬,都是为了剧情需要。

此外,当枪战、飙车、肉搏、爆破这些元素出现在徐静蕾的电影当中,这位此前一直主攻文艺爱情片的导演“转型”声也不绝于耳。不过老徐却说:“《绑架者》对我来说算是挺大的尝试,中间经历了各种波折,因为故事线索复杂,这是我做后期最长的一次,前后整一年,一边拍我还在一边改,中间经历好多次崩溃,挑战自己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相较大量动作戏,老徐表示这部电影最难的是逻辑性和线索的铺陈,如何把握分寸感,因为这种有些烧脑类型的电影往往是跟观众的角力,线索露的太多或太少都会遭到观众反感。

不仅徐静蕾,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三位主演也都有所突破。在《绑架者》中,白百何不再是往日的清新小妞形象,饰演了一位飒爽暴力的女刑警。她从进组前两个月就开始了体能特训,拍摄过程中,腿上常出现各种淤青,被撞倒在地,掐脖子、揪头发的戏码几乎是常态。

黄立行饰演一名身份成谜的绑匪,为了演出近身打击感,原先体型偏瘦的他短期内狂增6公斤肌肉,而作为理工男,每当拍摄令他感到不解的情节时,总是反复追问徐静蕾,非要把逻辑理顺了才能继续。而徐静蕾被无数次质疑后,表示好多次都在心里翻脸了,拍戏时情绪几近失控。但事后也表示其实很感谢他的追问,才让《绑架者》有了更严谨的逻辑。

明道则笑言,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是“我爱你,不要离开我”,“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那类霸道总裁,这次他出演一名深藏不露的警察,在一场高空追斗戏中还突发险情。当时他正吊在威亚上,身下是数十米高的空旷水泥地,由于工作人员控制失误,明道在威亚的强力拉拽下凌空飞起,头部不慎撞到了楼顶钢板。所有人都被一声巨响震惊,徐静蕾也心疼到泪洒当场。不过明道却笑称:“下次还是让黄立行这些熟悉的朋友来操控威亚更保险。”

据悉,《绑架者》这部消耗徐静蕾大量脑力的电影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林薇(白百何饰)的女儿某天突然无故失踪,而本案唯一的嫌疑人杨念(黄立行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导致失忆。追踪线索与寻找记忆,成为了林薇与杨念各自的使命,同时,重案组组长陆然(明道饰)则从另一角度对案件展开调查……最后案情大反转。

在当晚首映红毯环节,李冰冰、李亚鹏、廖凡、张一白、李少红、沙溢、黄宏、曹云金等圈中好友前来为徐静蕾捧场,尤其是当《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合体时,廖凡一句“我觉得她既然能把恋爱谈得那么好,拍动作片也完全没问题”,逗乐全场。而在娱乐圈中,四旦双冰的宫斗戏码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李冰冰亲临首映礼现场支持老徐的电影《绑架者》则打破传言。谈及对徐静蕾的印象,李冰冰回忆起她初到美国时,徐静蕾不顾路程遥远亲自开车去接她,还带她回家里吃饭。李冰冰表示,在她的心里一直非常欣赏、尊敬徐静蕾。听闻这些话,徐静蕾不禁羞得转身捂住了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