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动作冒险电影《金刚:骷髅岛》上映3天票房近5亿!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金刚:骷髅岛》海报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首日票房收获1.55亿元,首周末票房斩获4.97亿,远超同档期好莱坞大片,霸占三月首周末票房榜榜首,并跻身2017首周末票房榜前三。开画至今受到大批影迷的持续热捧,众多迷妹激动表白:“这才是想看的怪兽大片!大爱!”、“史上最佳怪兽片没有之一”。好莱坞顶级的特效加上史上最大金刚,在回暖的春天相信能带给你“一锅顶级视觉盛宴”。

热度飙升! 续写怪兽宇宙新篇章

相较于《美女与野兽》首周末3.1亿的票房,《金刚狼3》首周末3.4亿的票房,《金刚:骷髅岛》首周末4.97亿的票房遥遥领先,一经上映就霸占了票房榜的冠军,更是登陆2017年首周末票房榜前三,无疑是三月档期里的令人惊喜的大片。

《金刚:骷髅岛》上映至今,影院上座率极高,且好评不断,豆瓣评分更是由6.1分攀升至6.8分。这部“爽片”中“精心打造的原始野兽的电影奇观”让观众炸裂,“金刚,爬虫,巨型章鱼,长腿母怪等古老生物呼之欲出,看到的就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人兽大战。”“大型化”的设计让层出不穷的怪兽形成强烈的视觉效应,而金刚与骷髅爬虫的高潮战役,直接燃爆感官,“帅到惊天动地!”这部拥有“波澜壮阔的自然奇观,出其不意的巨型生物;动态制造火爆的紧张感,血脉贲张的动作场面”打造出“史上最佳怪兽冒险大片”。

大有神性! 爆表特效内含深意

金刚作为片中“绝对主角”的怪兽片,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片中史上最大金刚的丰满形象,俘获了众多迷妹,喜欢这只“在愤怒时捶胸巨吼,在温柔时深情凝视,在需要时挺身而出,在危机时无畏强敌”的大猩猩,身型巨硕的“岛上之王”在观众心里是充满着神性的王者。而好性感男神“抖森”也贡献了自己精彩的演技,“标准的英音太苏”,“‘刀劈怪兽’的慢动作打戏超帅”;而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的强大气场在三十几米开外就可以感受到。

作为一部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可以说“彻底翻新成一个别开生面的冒险故事”。将影片设置在二战和越战后下,引入美军打怪斗金刚,赋予影片全新的反战、人性等内涵。片中多处镜头是在向著名的反战片《现代启示录》致敬。作为传奇影业打造的“怪兽宇宙”中的第一部作品,在片尾字幕后的彩蛋中,引出了怪兽宇宙中的其他怪兽,“金刚大战哥斯拉的兽王之争,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