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半个月亮》在江山市开机 叶琳饰演“小吉米”

哭戏,是很多演员的软肋。哭不出来,没有感觉,表情不对,哭的假等等。不过这对于有着“挥泪天使”之称的新人叶琳来说,着实“轻松加愉快”。

《半个月亮》开机 叶琳演技精湛被夸“泪天使”

近日,《半个月亮》在江山市开机。叶琳在戏中主要饰演“小吉米”,也就是女一号的小时候。该戏份主要叙述了“小吉米”有一个温暖的家,虽然爸妈是工人,但对她的爱一直都是有增无减。爸爸工作完就回去接她上下学。可天不随人愿,妈妈在下海经商是出轨,并屡次被她和爸爸撞见,从此爸妈感情一落千丈。一次爸爸喝闷酒时接到妈妈电话,要求去接妈妈。可是中途发生了车祸,就在也没有醒来。“小吉米”很痛苦,因为爸爸给她的幸福无人能代替。

哭戏,是很多演员的软肋。哭不出来,没有感觉,表情不对,哭的假等等。不过这对于有着“挥泪天使”之称的新人叶琳来说,着实“轻松加愉快”。因为人长得活泼可爱,演戏也是一丝不苟。哭的好看、真实、速度也为她赢得了“挥泪天使”的美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