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STX娱乐宣布动画项目《丑娃娃》和《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

美国STX娱乐公司(STX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了两个动画片项目,一个是根据同名品牌玩具创作的《丑娃娃》,另一个是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的《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

与华谊兄弟有合作关系的美国STX娱乐公司(STX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了两个动画片项目,一个是根据同名品牌玩具创作的《丑娃娃》(Ugly Dolls),另一个是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的《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丑娃娃”是由美国人David Horvath和他的韩国妻子Sun-Min Kim在2001年通过情书往来设计出来的毛绒玩具系列产品,推出后大受欢迎,产品家族也不断壮大,目前已有相关漫画、服装和配饰等产品。

《丑娃娃》动画片将由《罪恶之城》、《非常小特务》、《铳梦》(Alita: Battle Angel)的导演罗伯特·雷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执导,影片计划2019年5月10日上映。

《丑娃娃》和梦工厂去年动画片《Trolls》无关,那个是根据50年代诞生玩具“好运的丑娃娃”(The Good Luck Trolls)创作的,原型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传说中的“食人妖”。

《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本来是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与蒂姆·赖斯(Tim Rice)创作的经典音乐剧,最初是在学校音乐会上表演的小品,后经过扩充加工成为常演不衰的音乐剧经典。

《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取材自《圣经》故事,话说雅各布有12个儿子,小儿子约瑟夫最为受宠,他的兄长十分嫉妒,就把约瑟夫卖给了商人,然后骗父亲说约瑟夫被野兽杀死了。被卖为奴的约瑟夫吃尽苦头、历经磨难,最终凭借自己预言的能力成为埃及法老的宠臣。而此时他的兄长们也因为连年的饥荒而投奔埃及,约瑟夫没有记恨兄长以前对自己的陷害,还把老父亲接来埃及,一家人大团圆。

动画片《约瑟夫与神奇梦幻彩衣》由英国流行巨星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通过他的火箭影业(Rocket Pictures)制作,韦伯和赖斯将为动画片谱写若干首新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