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发布中文长预告 人猿大战一触即发

《金刚》还没走,另一位猩猩又来了。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猩球崛起:终极之战》近日发布了第二支中文长预告。

《金刚》还没走,另一位猩猩又来了。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猩球崛起:终极之战》近日发布了第二支中文长预告。新预告注解开猿族和人类世纪大战的始末。影片由安迪·瑟金斯、朱迪·雷格尔、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将于7月1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预告借一位老猩猩道之口交代了故事背景:“人类不断生病,猿族越来越聪明。”而猿族取代人类成为地球霸主指日可待,但人类却将瘟疫横行归结于猿族,想要赶尽杀绝。视频中凯撒一直在强调,不是猿族挑起的战争,但愤怒的人类不断在密林里搜索猿族的踪迹,最终人类的一颗炸弹在凯撒身前爆炸,打响了战争。

为了刺杀人类军队的领导者“上校”,凯撒发起了一场远征。“我们开始了,猿族团结,强大”这句凯撒嘶吼的口号成为影片的主题,在预告中反复被说起。但从新曝光的画面中,一只红毛大猩猩却做了猿族叛徒,为人类效力。而猿族远征队也收留了一个人类的小女孩。故事也许从这两条线索中能引出更深的思考。预告最后,凯撒只身面对上校扫射的机关枪,生死悬念也让人感到揪心。

《终极之战》作为《猩球崛起》系列中的第三部电影,影片中猿族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导演马特·里夫斯表示“凯撒决定自己找到上校报仇时,电影就变得很像西部片,”新片中凯撒的腹黑形象让观众期待。

关键词: 人猿 中文 终极 大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