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宋康昊时隔4年再次加盟奉俊昊导演执导电影《寄生虫》

奉俊昊导演与和宋康昊时隔4年再次携手,合作新片《寄生虫》将围绕一个家庭如何度过一场不小的骚乱展开。

金牌搭档奉俊昊、宋康昊

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和宋康昊继《雪国列车》之后,时隔4年再次相聚,计划合作新片《寄生虫》,两人曾合作过《雪国列车》、《汉江怪物》、《杀人回忆》等三部作品。

这是奉俊昊导演继《玉子》之后回归韩国本土的作品,影片将围绕一个家庭如何度过一场不小的骚乱展开。是继《雪国列车》和《玉子》两部国际化大片之后久违的回归,将讲述一个小格局的奉俊昊式故事。     

宋康昊和奉俊昊导演堪称忠武路的票房保证,之前合作的《杀人回忆》有525万名观影人次、《汉江怪物》1301万人次、《雪国列车》935万人次,两人再次合作《寄生虫》也受到相当高的期待。     

奉俊昊导演将在《玉子》上映之后正式进入《寄生虫》的准备工作。影片投资发行方尚未敲定,目前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投入筹备从工作,明年年初正式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