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借眼》将于5月12日全国上映 先导预告抢先看

电影《借眼》讲述的是单亲母亲明依携女入住百年古宅,原本以为可以开始全新的平静生活,却不料灵异事件接踵而至。

电影《借眼》定档海报

由车太极担任制片人,张洋执导,薛佳凝、陈浩民、罗兰等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今日发布了先导预告片。片中,一双双不敢直视的流血眼睛,让人寒意顿起。

薛佳凝惨遭鬼后罗兰监视 百年古宅隐藏惊天秘史

预告片中,身着紫色花纹旗袍的鬼后罗兰缓缓推开古宅之门,一场迷雾重重的事件由此揭开序幕。伴随凝重背景乐的步步紧逼,一股浓烈的恐惧感排山倒海而来。紧接着出场的薛佳凝双眸紧闭,孤身一人置于荒郊野岭之中。而一直游走于庭院中的罗兰似乎正 “监视”着薛佳凝的一举一动,为必要时刻做 “出手”准备。在凌厉凄惨的闪电雷鸣中,豪华但空旷的百年古宅被映衬的更加恐怖。更加可怕的是,一幅本该好好挂在墙上的画,奇怪地动了起来。美艳的画中女流下了血泪之后,居然又捧着自己掉下的眼珠,向薛佳凝走去。

《借眼》背后真相难猜 厉鬼索命难逃生天

电影《借眼》讲述的是单亲母亲明依携女入住百年古宅,原本以为可以开始全新的平静生活,却不料灵异事件接踵而至。坐在雕花梳妆台前的曼妙身影是谁?夜半在宅后形迹可疑在锄地的是谁?与主人公同卧在四方木棺里的又是谁?逼真的画面与诡异的音效,力求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影片中的惊悚气氛。

为开始新的生活搬进古宅,一心想要安定的母女二人能否得偿所愿?这个与娟姨(罗兰 饰)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古宅,到底因何让明依尖叫?故事究竟因谁而起,又是谁躲在黑处策划了这一切?明依母女是否能拨开层层迷雾,最终抵达真相的彼岸。

据悉,《借眼》将于5月12日以3D形式在各大影院上映,借你一双慧眼,来看清事情真相。

由车太极担任制片人,张洋执导,薛佳凝、陈浩民、罗兰等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今日发布了先导预告片。片中,一双双不敢直视的流血眼睛,让人寒意顿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