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PARKS》东京试映 将于4月22日在日本上映

濑田夏树导演说:“片名的‘PARKS’之所以用复数,是希望这部作品融入男女老幼很多人对井之头公园的回忆。”影片将于4月22日在日本上映。

4月4日,女星桥本爱在东京出席主演电影《PARKS》的完成披露试映会,永野芽郁、染谷将太等演员也出席了活动,这部电影为纪念东京井之头恩赐公园开园一百周年制作,桥本爱称过去经常到井之头公园,在公园附近的吉祥寺吃东西看电影,也希望能像公园一样保留下那些宝贵的时光。

这是一部关于井之头恩赐公园的青春音乐电影,由濑田夏树执导,Shugo Tokumaru担任音乐导演,本田拓夫担任企划制作。影片讲述在吉祥寺生活的大学生纯,寻找去世的父亲前女友佐知子的高中生春,以及佐知子的孙子时男为完成佐知子等人五十年前遗留下的乐曲而奋斗的故事。

桥本爱说:“这是一部让人很愉快的电影,也希望能把快乐传达给观众。这是为井之头公园开园一百周年制作的电影,正因为历史的凝结,才能有这样的相遇,我非常感动。”

据悉音乐导演Shugo Tokumaru为影片收集了很多60年代的老歌,染谷将太还在片中挑战RAP,Alfred Beach Sandal等知名音乐人也参加了电影制作。对于电影的音乐,桥本爱说:“真的非常棒,除了老歌带给人的怀念,还加入了新鲜感,真是听不腻。不管是看电影之前听,还是看电影之后听这些音乐都是很好的体验。”永野芽郁也称赞说:“一听这些音乐就能回忆起井之头公园呢。”

濑田夏树导演说:“片名的‘PARKS’之所以用复数,是希望这部作品融入男女老幼很多人对井之头公园的回忆。”影片将于4月22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东京 日本 将于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