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纳西族英雄史诗“黑白之战”改编电影《迷失的彩虹》定档5月

正能量影片《迷失的彩虹》即将于2017年5月上映。青年演员陆莹于影片中挑梁女一号,分饰两角,意外致死的“木莲”和神秘的纳西族公主格荣纳姆。

近日,由古城区十和兄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丽江拉伯阿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近三年精心筹备、和志君、赵晏平等人经过16次修改后定稿完成的一部弘扬纳西族民族、民俗文化和展示丽江优美风光的正能量影片《迷失的彩虹》即将于2017年5月上映。青年演员陆莹于影片中挑梁女一号,分饰两角,意外致死的“木莲”和神秘的纳西族公主格荣纳姆。

曾出演过《包青天》、《调酒师》、《掘地三尺》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陆莹,首次出演弘扬民族团结,展示民族文化,歌颂亲情、爱情的正能量影片《迷失的彩虹》就于片中分饰两个角色,这对于她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更值得一提的是,陆莹在角色格荣纳姆的形象装扮上,十分贴合人物气质,青春洋溢的外形下显露出奔放大气的野性美,被导演赞誉颇有纳西族人的风采。陆莹也在角色中感受到了纳西族公主对爱情的执着与忠诚,而与陆莹搭戏的正是纳西族当地颇具人气的民族歌手达坡阿玻,两人携手谱写了一曲爱情悲歌。

外形温婉、气质贤淑的陆莹在荧幕上多次以本色气质出镜,而此次影片中,陆莹再次饰演贤惠体贴的人妻,虽于爱人张良处每每遭受冷遇,却依旧对其关怀备至,乃至身故后仍于冥冥之中指引丈夫摆脱逆境,而其夫张良也终于在自醒中得到救赎。

电影《迷失的彩虹》根据纳西族英雄史诗“黑白之战”改编,传递出浓厚的民族文化,剧情将贯穿丽江各地优美风光,集中表现诸多感人剧情。这也是陆莹首次接触民族题材性的电影,为了演好这两个角色,陆莹做足了功课。她一方面熟读剧本,把握剧情。另一方面不断与导演沟通、打磨细节,与其他演员切磋、交流,使人物内心更多的贴近角色。用她的话来说“希望能够真正的走进角色,品读她们的人生,感受她们的性格中最闪光的特质。”也十分荣幸能够参与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传播这样有意义的事情,还因此而收获了一人分饰两角的宝贵经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