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海报发布 4月14日上映

由陆诗雷导演,谢容儿、岳文龙、王翼鹏、薇拉贝儿、姚雨鑫、陈嘉敏、姜梦茹、李晨溪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近日发布勾魂版海报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海报

由陆诗雷导演,谢容儿、岳文龙、王翼鹏、薇拉贝儿、姚雨鑫、陈嘉敏、姜梦茹、李晨溪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近日发布勾魂版海报,据悉,影片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

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此次发布的勾魂版海报隐藏着巨大的玄机。在画面中,影片主演谢容儿、王翼鹏、陈嘉敏被锈迹斑驳的铁链穿入身体内,他们的一举一动被控制与支配着,罪恶的鬼手躲藏在黑暗深处,一场夺命危机仿佛可以瞬间爆发。影片《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以悬疑失踪案为开端,讲述巴洛克画院学生小茶神秘失踪,她的同伴在找寻她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埋藏在校园内十年之久的“人偶老师”神秘传说,失踪悬案与恐怖传说的关系成众人调查真相的关注点的悬疑故事。

影片通过演绎一连串的突发事件,将戏中丰富的角色尽情演绎。通过两款预告片的推送,有网友留言:“一般的恐怖题材,以营造恐怖气氛和心理暗示为主。而《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一上来就是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激情桥段,随后更是单刀直入,熊熊的烈火和悄然而至凶案,都在诉说着‘人偶老师’的来龙去脉,可以说,自始至终绷紧了神经。”

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