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崔岷植主演电影《特别市民》将于本月26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崔岷植主演的电影《特别市民》(导演:朴仁载,制作:Palette Pictures)今日公开了一系列拍摄现场照片,崔岷植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反转魅力。

《特别市民》现场照

崔岷植主演的电影《特别市民》(导演:朴仁载,制作:Palette Pictures)今日公开了一系列拍摄现场照片,崔岷植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反转魅力。

崔岷植、郭度沅、沈恩京,文素丽、罗美兰、柳慧英、李起弘组成的卡司阵容使《特别市民》成为了观众心中的期待之作。通过公开的现场照片,可以感受到演员们的热情投入与其乐融融的拍摄现场。崔岷植等演员的个人魅力,投入演技的模样十分引人眼球。

崔岷植饰演了像变色龙一样能够随机应变的政治人——首尔市长“卞钟九”,照片中他认真地在观看监视屏中的拍摄片段,拍摄之中还双手比心向大家致意。他使得现场氛围变得更加愉快,给人带来别样的亲切感。

郭度沅饰演了在“卞钟九”选举阵营担当选举对策本部长的“沈河秀”,沈恩京饰演青年革新委员长“朴京”。两人在现场高度投入表演,并且始终如一地带着笑意。相互搭戏的时候非常认真,等待拍摄的间隙还不忘对镜头比“V”,展现出了十分合拍的状态。

与“卞钟九”阵营对峙的是“杨珍珠”阵营,罗美兰饰演另一位市长竞选有力候选人“杨珍珠”。柳慧英饰演了阵营中的选举专家“林敏善”,这是她继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之后与罗美兰再次合作。不仅如此,年轻好莱坞演员李起弘也值得注目。《特别市民》是他出演的首部韩国电影。照片中他与朴仁载导演认真交流的样子,让人不禁期待起他的全新演技。

《特别市民》讲述了现首尔市长“卞钟九”为了继任职位首次挑战市长三选选举之战的故事。本片由崔岷植、郭度沅、沈恩京、文素丽、罗美兰、柳慧英等演员出演,是执导《白鲸》的朴仁载导演暌违六年的回归之作。《特别市民》将于本月26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