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美容针》将于5月19日绽放心花 闫妮杜天皓时尚“暴走”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即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闫妮、杜天皓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在打打闹闹中擦出爱情火花。

美容針“情牵一线”海报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即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闫妮、杜天皓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在打打闹闹中擦出爱情火花。今日,片方曝光“情牵一线”版海报,色调明亮洋溢春天气息,闫妮杜天皓衣着时尚尽显反差萌。

闫妮杜天皓时尚“暴走” 风格迥异演绎反差CP

电影《美容针》讲述了女作家夏百合(闫妮饰)在人生的波谷与阳光校草小健(杜天皓饰)在游戏里相遇,由此展开了一场二次元爱情,进而误打误撞在生活中相识,开始了相爱相杀的爱情PK。

新曝光的“情牵一线”版海报中,闫妮身着白色连衣裙,尽显熟女的优雅气质。杜天皓一头银发,帅气的红色印花外套搭配红色运动鞋,尽显潮男属性。闫妮双手插兜轻轻倚在杜天皓身上,若有所思。杜天皓双手抱于胸前,彰显男人担当。除此之外,片方精心把《美容针》的英文名称“Special Encounter”化作“情丝”将二人缠绕,成为彼此的羁绊,寓意巧妙,而所谓“情牵一线”,也呼应了片中男女主通过游戏相识,情起一根网线。海报大面积采用洋溢着春天气息的亮蓝,色调明亮轻快,让人心情愉悦。正如影片中大量精心设计的搞笑桥段,在这春暖花开时节,为观众送去欢笑。

闫妮杜天皓为爱过招笑闹百出

闫妮和杜天皓的时尚造型,映射出两人影片中反差CP的设定。一个知性善良,一个青春阳光。性格迥异的二人在你来我往的爱情PK中擦出别样的火花,也为影片贡献了许多精彩笑料。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杜天皓扮演的小健带着闫妮饰演的夏百合大胆尝试高速机车、在夜店蹦迪、训练潮人必备轮滑技能,都让夏百合笑靥如花。当然,在这些“新奇事物”的尝试中,夏百合也没少出乱子,还为此闹出了不少笑话。

为了更贴近角色形象,闫妮素颜出演全片,全靠“爱情”美容。夏百合、小健这对欢喜冤家,在打闹逗嘴中不仅让爱情升温,还助力夏百合“颜值”提升。陷入爱情的女人似乎自带清新妆感,就像打了一剂“美容针”,唤醒了自己的青春魅力,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

电影《美容针》将于5月19日绽放心花

闫妮杜天皓爱情推拉火花四溅

杜天皓携闫妮夜店热舞,重返少女时代

闫妮杜天皓恋爱PK

闫妮杜天皓恋爱PK

关键词: 时尚 杜天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