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白百合出轨!《失恋33天》剧组“有毒”:文章、姚笛、白百合、马伊琍、陈羽凡、张子萱.

今日,卓伟爆出号称追了12年的大料:白百合出轨了!

今日,卓伟爆出号称追了12年的大料:白百合出轨了!

在视频中,白百合和一泰国神秘男子在泳池边嬉戏。两人亲密贴耳交谈,该男靠在白百合手臂上, 白百合转头亲了一口。

白百合出轨,有视频这种石锤,看来翻身难了。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 。

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四年,都有两人的婚变传闻,现在看来也是无风不起浪了。

这个消息一出,在网络上就炸了锅。《失恋33天》被网友挂了出来,看了参演演员表,小编也不知道该说啥了。

更值得关注的是接下来的问题。

1、《捉妖记2》会换人吗,《外科风云》能顺利播出吗?

劣迹艺人分为嫖娼队、吸毒队、出轨队,现在出轨队又得一分。这让人不由得想起接下来的《捉妖记2》,《捉妖记》由于柯震东被爆吸毒,而不得不删掉柯震东已经拍好的部分,重新选择男主演员,进行补拍。接下来《捉妖记2》的女主白百合又出了这事,不知道剧组这次怎么办,会不会再换女主。真让人心疼这个命运多舛的剧组。

2、《外科风云》能顺利播出吗?

不过《捉妖记2》的事情还有时间考虑,东阳正午阳光公司就被来了个措手不及。由靳东、白百合主演的《外科风云》马上将要在4月17日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首播。不知道电视台和东阳正午将会如何危机公关。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文章出轨后的电视剧《少帅》、《剃刀边缘》等都有正常播出。总局有一个禁播劣迹艺人作品的禁令,但一般是指吸毒跟嫖娼,出轨并没在其中。不排除为了避风头推迟播出这部剧的可能性,但更可能电视台会趁机正常播出,因为有热点。

此外,刚刚曝光人物海报的《南方有乔木》,柠萌影业不知道会如何处理女主白百合,更讽刺的是这部轻科剧已经上了广电推荐片单。

3、王珞丹的出头之日来了?

白百合和王珞丹由于长相类似,她们俩的名字一直被一起提起。但相比白百合的成绩,王珞丹的就有些不起眼。王珞丹也一直被调侃跟随白百合的脚步。

就连白百合接拍了医院剧《外科风云》,王珞丹也来了一部《急诊科医生》。

现在,白百合被曝出轨,演艺事业肯定会受到挫折。那么王珞丹的机会来了吗?不少网友都那么认为,王珞丹的微博评论被网友们爆掉了,不少微博娱乐号也开始了调侃。

不过即便白百合星途受阻,接班的恐怕也不是王珞丹,因为两者差距已经很远了。所以顶上去的应该是其他女星,更可能是换代的年轻小鲜花们。

4、白百合的广告代言商会哭晕在厕所吗?

白百合一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所以她的广告代言也还算可以。柯震东的倒台把广告的蛋糕分给了内地的流量小生。

那么白百合的广告代言也会和柯震东一样不停地掉吗?

白百合代言过的商品不完全统计有法国著名户外运动品牌伯希和pelliot、君乐宝乳业的纯享酸奶、铁达时手表、GAP、猴菇米稀、益达、自然堂、德芙脆米香、卫宝、雅士利 。

从品牌公司的角度出发,挑选明星做代言就是让自己的商品打上明星形象的烙印。如果一个明星的形象受到损害,自身的商品形象也会同样受损。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吸毒事件给柯震东所代言的品牌厂商造成损失达数十亿元。而柯震东本人,直接损失每年近5000万广告费。白百合只会高于这个数字,可谓损失惨重。

5、白百合会被列为劣迹艺人吗?

在电视剧那一标题下,我们提到了广电总局关于劣迹艺人的规定,吸毒、嫖娼等违法行为并没有争议,但是出轨这种道德问题则很难界定。

不过从文章的例子来看,白百合被封杀的可能性比较小。我们可以看看文章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境况来想象一下白百合今后会面临的局面。

《剃刀边缘》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这是文章继《小爸爸》、《陆垚知马俐》后再当导演,当被问及是否因导演一职太过瘾而三度执导筒,文章笑称:“好玩,我的本职工作是演员,我还是爱演戏,但圈子里把我妖魔化了,导演不敢用我,我就自己用自己吧。”

白百合出轨被爆出后,很多人说卓伟侵犯了明星的隐私权。但现在国际通行的观点,一旦选择成为了明星,就意味着放弃自己的隐私权,成为公众人物就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有社会责任树立正面的形象。

白百合的路人缘不是一般的好,从小妞电影脱颖而出后,电影之路走得无比顺畅,但现在一切都会随着出轨而烟消云散,让人忍不住一声叹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