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灵狼传奇》主题曲《相信我》MV曝光

即将于4月29日上映的3D冒险动画电影《灵狼传奇》,今日曝光了主题曲《相信我》的MV,女歌手伊万诺娃天籁般的嗓音搭配魔幻感十足的电影画面。

变身后的灵狼

即将于4月29日上映的3D冒险动画电影《灵狼传奇》,今日曝光了主题曲《相信我》的MV,女歌手伊万诺娃天籁般的嗓音搭配魔幻感十足的电影画面,将萨瓦、南蒂公主、灵狼安吉和小毛猴帕菲组成的冒险小分队,为了拯救村庄踏上未知旅程的故事娓娓道来,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也呈现在观众面前,无疑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期许。

主题曲《相信我》MV曝光 呈现全新的魔幻世界

在《灵狼传奇》主题曲《相信我》的MV中,气势恢宏的主旋律伴随着伊万诺娃直击人心的天籁歌声,电影的故事情节缓缓展开,主要角色也相继登场。副歌部分高亢的歌声搭配小勇士萨瓦一行人拯救村庄,旅程中艰难险阻的画面,将观众迅速代入到引人入胜的情景中。最后歌曲又缓缓归于平静,长镜头逐渐推进,将房屋、村庄、森林等美景尽收眼底,呈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

无论是主题曲MV还是先导预告,从震撼的战争场面到服装设计的细节,都足以看出这部进口动画电影的精良制作。据了解,制作方耗费一年时间打磨人物形象及性格,角色神态和表情丰富饱满,背景画面色彩冷暖结合,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贯穿始终,全新设定超乎想象精彩纷呈。

合家欢动画独闯五一档 灵狼家族古老传说引期待

《灵狼传奇》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进口3D动画电影,先导预告中种族之间对决的戏码,堪比动画版“指环王”,以其独特的魔法世界和奇幻背景吊足了观众胃口。除此之外,影片还穿插了主人公萨瓦永不放弃的精神和自我成长的内核,对小朋友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电影主要讲述了小英雄萨瓦拯救家人和村庄的冒险之旅,一场关乎生与死、部落与种族、邪恶与正义、坚持与成长的故事随即展开。其中,灵狼安吉的形象十分抢眼,它是唯一一个被萨满解除一半诅咒的白狼,可以在人和白狼之间自由切换。为了解救被诅咒的白狼一族,它将帮助萨瓦一起拯救部族对抗邪恶势力,而究竟白狼家族的起源是什么?又将带给萨瓦怎样的帮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据悉,3D动画电影《灵狼传奇》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