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指甲刀人魔》首映礼男神曝择偶标准

4月11日,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首映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导演关智耀携主演张孝全、纳豆、盛朗熙、宣传推广曲演唱者汪东城一起现身首映礼。

4月11日,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首映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导演关智耀携主演张孝全、纳豆、盛朗熙、宣传推广曲演唱者汪东城一起现身首映礼。现场以炫酷的“指甲刀人魔”涂鸦拉开帷幕,关智耀、张孝全、纳豆、盛朗熙、汪东城不仅和粉丝亲密互动,还以冲浪板为道具施展了“撩妹神技”,盛朗熙更是化身评委,为4位男生的男友力打分,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男神曝择偶标准 张孝全喜欢体贴汪东城喜欢“厨娘”

4月11日,《指甲刀人魔》首映礼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导演关智耀、主演张孝全、纳豆、盛朗熙、宣传推广曲演唱者汪东城现身现场后立刻引发现场粉丝的惊呼。首映礼以一场炫酷的涂鸦开始,充满夏威夷风情的元素和电影名“指甲刀人魔”的涂鸦字完美融合,现场为主创几人准备了涂鸦版,大家一秒钟变身涂鸦达人,将自己的名字以独特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发布会上,问到和周冬雨的合作感想,张孝全表示因为两人性格不同,最早合作时并不习惯,但习惯后感觉蛮好。

互动中,问到喜欢哪一类的女生,张孝全直言喜欢体贴的,“最好愿意了解我”。纳豆和汪东城则表示喜欢会做饭的,汪东城更打趣说:“以前有女生给我做饭,做出来是黑色,好在她说是墨鱼餐。”

在片中饰演张孝全好友的纳豆,谈到如何追求女生时,坦言要有趣,“只要对很多事情充满好奇心,别人就会觉得跟你一起很快乐。”

张孝全实力撩妹 展眼神杀学长 汪东城力撑学弟张孝全新电影

电影里,张孝全饰演的Sean擅长冲浪,他透露自己因为从19岁就开始冲浪,因此电影里的戏份都是亲自上阵。

现场,主持人不忘为粉丝谋福利,让主创团队借用电影中的重要元素--冲浪板摆出炫酷造型,展现男友力。之后还找来四位粉丝,与主创一起用冲浪板拍摄合影,盛朗熙则担任评委。张孝全与粉丝深情对视引发全场尖叫,更获得盛朗熙的肯定,“因为女生最看重真心”。

另外,此次为该片演唱宣传推广曲《伤心太平洋》的汪东城,自曝曾是张孝全的学长,两人曾一起学画画,“能唱到学弟电影的推广曲更开心”。

据悉,电影《指甲刀人魔》将于4月14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指甲 刀人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