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首支预告系列熟悉的质感回归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11日在北京举办“春日宴”发布会,影片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辛芷蕾、李媛悉数登场。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11日在北京举办“春日宴”发布会,影片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辛芷蕾、李媛悉数登场。影片也曝光了首支预告:《绣春刀》系列熟悉的质感回归,利落的动作设计继承延展,张震杨幂新组合引发猜想。该片已定档8月11日全国公映。

关于再次饰演“沈炼”,张震表示:“这次的造型更加丰满,例如飞鱼服第一部的龙图案是绣在上面的,这次真的做成了服饰的纹理。”谈及与杨幂的首次合作,张震坦言:“其实她反倒很照顾我,会买很多零食给大家。”杨幂则回应:“片子里我的每一场戏都是和震哥拍的。张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一开始我很担心,但是合作后很安心。”说到加入绣春刀大家庭,杨幂表示:“我饰演的北斋很会画画,武器是一支画笔。”而关于沈炼与北斋的全新组合,张震笑称:“一开始看剧本还以为是大叔和萝莉的戏码,后来发现不是。”引发观众猜测。

导演路阳透露:“故事发生在上一部之前,除延续前作的品质与风格,故事更热血,还特别加重了悬疑的部分。这次张震饰演的沈炼不仅面临更加残酷的生存困境,爱情、兄弟情义的羁绊将是他更具危机的修罗场。最朴实的一句话就是:希望观众会觉得这一部比上一部好。”

关键词: 修罗 战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