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刚:骷髅岛》勇夺三月上映电影票房第一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上映不到二十天,票房就已突破11.3亿大关,目前成功跻身中国年度票房榜前三,进口片第一。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上映不到二十天,票房就已突破11.3亿大关,目前成功跻身中国年度票房榜前三,进口片第一。除了拥有史上最伟岸身形以及强悍勇猛的战斗力,无敌金刚还有哪些独门秘籍助其席卷全国银幕所向披靡?我们不妨对此进行一番盘点。《金刚:骷髅岛》正在全国热映中。

突出重围!《金刚:骷髅岛》勇夺三月上映电影票房第一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国内电影市场的热映片之争尤为激烈。不仅有多部制作精良的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小长假更有三部国产力作同日上映攻势猛烈。面对多部中外大片的轮番夹击,《金刚:骷髅岛》依旧以王者之姿凭借超11亿票房称霸群雄,稳坐三月国内上映电影累计票房第一的宝座。作为一部集震撼视效、惊险剧情、实力卡司、经典IP多重元素于一身的超强怪兽大片,《金刚:骷髅岛》可谓成功地给每一位走进影院的观众奉上了一场极具奢华的视听盛宴。

诸多亮点!全方位突显骷髅岛之王的“大有不同”

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最令人瞩目的亮点莫过于片中大量震撼逼真的特效场面。高达100英尺(约30.48米)的“史上最大金刚”不但拥有伟岸的身躯,其栩栩如生的动作与表情同样令观众赞叹不已。这些都得力于该片幕后视效团队——业界翘楚工业光魔的倾力打造。除了片中最大的主角金刚,人类角色的卡司阵容同样实力非凡:人气巨星汤姆·希德勒斯顿、“好莱坞黄金配角”塞缪尔·杰克逊、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好莱坞老戏骨约翰·古德曼、约翰·C·赖利以及中国演员景甜,群星云集,可谓看点十足。此外,为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片尾双彩蛋也相当有料,更多怪兽的揭秘暗示着一场怪兽宇宙的厮杀即将展开,令大家充满期待。

实力圈粉!怪兽片在中国市场受追捧

从2013年的《环太平洋》、2014年的《哥斯拉》,到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近几年来登陆过中国院线的好莱坞怪兽题材电影都曾取得过不错的票房成绩,而今,《金刚:骷髅岛》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大家不仅对人类探险队勇登骷髅岛开启史前大冒险的剧情非常买账,更有许多观众在看片后表示被金刚实力圈粉:“冲着抖森来的,结果爱上了金刚”;“心疼金刚,看着它忧郁的小眼神心都荡漾了”;“wuli刚刚是怪兽中的英雄,强大又让人心疼”,骷髅岛之王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男女通吃!一部电影满足不同人群观影期待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平台提供的用户想看画像数据显示,《金刚:骷髅岛》的男性受众占比52.1%,女性受众占比47.9%,男女观众比例接近1:1。作为一部以怪兽作为“最大主角”的动作冒险大片,能获得如此均衡的受众性别分布实属难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各大票务平台上,女性对该片的平均打分均高于男性,片中威武雄壮的金刚和各式凶猛怪兽深得软妹们的心。看来电影中的炫酷视效和燃爆场面真正做到了“男女通杀”,威力十足。除此之外,该片在观影人群年龄与地域分布上同样显示出较广的受众范围:不光90后蜂拥追捧,80后的观影人群同样充满热情;不只一、二线城市观众纷纷捧场,三、四线城市高达40.7%的活跃度同样不甘示弱。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