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再发一支“僵尸车”特辑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中美同步上映。距离上映仅有一天时间,从网友到各大媒体,影片引来空前热议。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中美同步上映。距离上映仅有一天时间,从网友到各大媒体,影片引来空前热议。今日,影片再发一支“僵尸车”特辑,全面展现了片中一场激烈无比的僵尸车战戏码及其幕后拍摄细节。

这场“僵尸车”大战展现了影片中大反派赛弗先进神秘的黑科技元素,片中查理兹·塞隆饰演的网络恐怖分子赛弗在操作室内指挥技术人员对三公里内的所有车辆进行黑客入侵,随着她敲击键盘一声令下“僵尸时间到”,街道上的所有汽车瞬间排山倒海般往同一方向进攻,变成她的新型武器,更有高层停车场内的车辆如雨点般落下。为了拍出这个异常壮观的场景,技术难度自然不用多说,本片特技统筹安迪·吉尔和特效总监J.D.史旺介绍,当七辆车从停车场建筑的不同楼层扔出来时,需在前进速度和下落时间上进行精准测算,而群车坠毁的画面也令导演F·加里·格雷震惊,表示“它的惨烈程度我都无法描述”。本支特辑除了充分彰显影片极致燃爆的毁车镜头,也将塞隆所饰演的邪恶反派形象展露无遗,这个集残忍、冷酷、强悍于一身的女人,将在新续集中掀起一轮疯狂的战斗。

在《速度与激情8》中,除了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全线回归,另有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及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三位大咖加盟。影片由《冲出康普顿》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将于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国内外同步上映。

关键词: 速度 激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