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欢你》“三开幕”电影节 片方再曝“滋味”版海报

昨日,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甜蜜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喜欢你》“滋味”版海报-金城武

《喜欢你》“滋味”版海报-金城武

昨日,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甜蜜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监制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奚梦瑶亮相开幕式,与现场观众媒体见面交流。这是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选择新生导演处女作作为开幕影片,彰显了电影节对于华语电影新生力量的大力扶持。

近日,片方再曝“滋味”版海报,金城武、周冬雨化身“牛肉”,身体各个部位暗藏玄机。电影《喜欢你》讲述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影片将于4月27日18点起在全国公映。

在电影正式公映前,片方已决定率先举行两轮点映,邀请更多观众提前品鉴。分别是:4月22日和23日的每天下午15点,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举办“《喜欢你》超前点映”;而在4月25日晚的19点至20点,影片将对国内所有影院提前开放售票。

《喜欢你》“三开幕”电影节 品质过硬不惧超前点映

开幕式当晚,监制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奚梦瑶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媒体见面交流。以新导演处女作揭幕电影节,这不仅是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以来的第一次,在全球范围内也是绝无仅有的。对此,《喜欢你》主创团队相当兴奋。导演许宏宇兴奋道:“其实8年前我第一次做剪辑师,是《建国大业》,就是在怀柔拍摄的,当时我在这里度过了1年的时间。今天我带着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又来到这里,这个巧合让我感到荣幸和激动。”他更是表示,在近期的全国校园路演中,许多学生在观影后跑来对自己说:“看完电影想要去和喜欢的人大声表白。”更有人说:“找回了第一次恋爱的感动。”对此他感动道:“这就是电影的魅力所在吧。”

监制许月珍则对许宏宇表示满意和认可:“许宏宇是我和陈可辛继《七月与安生》的导演曾国祥后,再次护航的新导演,才华满满、充满温暖。希望大家在《喜欢你》中找到很多不一样的爱。”

周冬雨对此次饰演的影片作为开幕电影表示荣幸,她说:“《喜欢你》在4月27日下午六点就可以在电影院与大家见面。而将《喜欢你》作为开幕影片,我想对北京国际电影节说:喜欢你。”另外周冬雨笑称自己是代表90后的广大职场女生来的,她解释道:“我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90后女生,她全身心投入于工作,同时收获了男神。希望每一个90后女生,都能全身心投入生活工作中,最后一定能收获爱情和工作。”

首次触电的奚梦瑶最后补充:“《喜欢你》不仅看着好吃、看起来很甜,它也是一部表白神器。你可以约心爱的人去看,当TA问你看什么电影的时候,你就可以对TA说‘《喜欢你》。’大家可以去试一试,也许可以收获真爱。”

电影《喜欢你》于4月8日率先揭幕北影节展映单元、并同时作为开幕片亮相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一经放映,观众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引起了北影节组委会的高度关注。组委会决定,在众多优秀的中外新片中选定《喜欢你》作为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向更多观众推介这部优质国产影片,鼓励中国电影行业重视品质、多出精品。

电影已于4月10日启动12城全国高校甜蜜巡演,导演许宏宇带片甜蜜走校园。目前影片已走过广州、福州、太原、郑州、重庆等城市,全国南北高校的学生们在看片后纷纷给出好评,激动表示“看完电影好像谈完了一场恋爱。”导演许宏宇更是被学生群体评为“最帅导演”。导演许宏宇对此表示:“看到学生们这么支持《喜欢你》、喜欢我,很意外、更多的是开心。”

为此,片方已决定在《喜欢你》4月27日公映前举行两轮点映,邀请更多观众提前品鉴。分别是:4月22日和23日的每天下午15点,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举办“《喜欢你》超前点映”;而在4月25日晚的19点至20点,影片将对国内所有影院提前开放售票。

金城武周冬雨化身“牛肉”有滋有味 年度最甜爱情片即将来袭

近日,片方再曝“滋味”版海报,金城武、周冬雨化身“牛肉”,两人的身体被比喻成牛肉,各个部位被“分解”,而细看海报上的趣味释义便不难发现海报实则暗藏隐喻。路晋(金城武饰)的身体被标注上“行走的衣架”、“无赘肉”、“爱的把手”等词语,不禁令人对这个角色遐想万分。而顾胜男(周冬雨饰)的身体则同样被标注了“没胸”、“没心眼”、“没有八块”、“拥抱你”,恰恰暗示这个角色是个身材平平、性格大大咧咧的温暖厨娘。两人明明各自立于两张海报上,却仿佛隔着海报较着劲儿,互动感十足。

监制陈可辛曾透露,《喜欢你》是他近年最大胆的一次选角。电影最初先选定了金城武来饰演路晋,制作团队在经过大量讨论后,决定推翻原著设定,转而找一个年纪、性格与金城武完全不一样的女演员。对此,周冬雨更是感激道:“剧本写的是另外一种类型的女生,是那张成熟优雅的女神。但后来选了我,也专门为我改剧本,在现场我们每天都会讨论,每天为我改这个改那个,简直就是量身定制,特别感动。”  

关键词: 片方 海报 滋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