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真人类》片方再曝猛料 激情戏码超惹火

4月17日片方再曝猛料,发布了一组重磅剧照。小岛(尚文答饰)与马蒂斯(郭月饰)两人爱欲暗燃,唯美床戏令人浮想联翩,劲爆程度全面升级,让观众对这部讲述当代年轻人情感何去何从的故事愈加期待。

《天真人类》是网剧《屌丝男士》、《暗黑者》制片人宗渺渺执导,尚文答、郭月、钱入富等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谷大白话、猪蹄蹄小朋友、木三刀、大懒糖、老FIN、夏阿、大橘子嘿嘿、宥鸣等当红大V友情客串的都市情感网络大电影。4月17日片方再曝猛料,发布了一组重磅剧照。小岛(尚文答饰)与马蒂斯(郭月饰)两人爱欲暗燃,唯美床戏令人浮想联翩,劲爆程度全面升级,让观众对这部讲述当代年轻人情感何去何从的故事愈加期待。

男女主角火花四溅的激情戏码超惹火 男女主角感情一路升温引高潮

片方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小岛和马蒂斯上演“重磅”激情戏,细腻勾勒出两人的炽热爱火,与一般电影激情戏相比,剧照画面唯美清新脱俗。戏中两人耳鬓厮磨甜蜜热吻,粉红气氛已爆屏,暧昧值爆表;随后两人更是一路升温,马蒂斯若隐若现的身材加之两人销魂的面部表情,让人脸红心跳。不少网友不禁“心碎”飙泪:“作为一只单身狗,看到这样的剧照简直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空巢青年小岛得过且过的生活终止于神秘邻居马蒂斯的意外到来,这位“不速之客”将快递地址填写为小岛家地址,堆砌的快递物件让下班回到家中的小岛厌恶至极,偶然外出的小岛多次看到形形色色的男性出没在邻居马蒂斯家中,在好奇心驱使下小岛与马蒂斯展开接触,两个空巢青年的相遇给彼此的生活带来了改变。热情活泼的马蒂斯,对待事业满怀热忱和轻易不言放弃的执着,如“强心剂”一般注射在小岛心上。当两个孤独的心试图彼此靠近的时候,孤独重患小岛才发现生活中蕴藏的细节和琐碎原来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反倒是由这些东西编织起的生活比以前充实许多,有趣很多。

新款走心海报暖人脾肺 空巢青年抱团取暖“小确丧”变“小确幸

新款暖色调海报中,朦胧的画面感之下色彩饱满艳丽,“混不吝”的朝阳区马蒂斯一脸深思带来凝重,而另一边身为电台主播的小岛正戴着耳麦坐在电台前主持节目。海报背景则由两个人情感不断交织升温的场景构成,暖流席卷的浪漫场景温馨感四溢,令网友一度感慨这是一张剧透信息量过大的“有毒”海报。影片中重拾生活信心的小岛亲自下厨为马蒂斯做饭,阳台成为他们亲密无间的沟通渠道,偶尔一个打火机、一声问候让两个孤独感爆棚的年轻人彼此寻到些许温暖。他们因为一个“赌约”挨家挨户翻地毯搜寻钥匙的场面温馨而搞笑。两个空巢青年的相遇相恋让原本无处安放的感情找到了情感寄托,饰演小岛的尚文答表示:“针对处于空巢期的年轻人来说,这部影片能够带给大家很多共鸣和启示,尤其在人孤独的阶段没有什么比有一个值得坦露心声的朋友更重要的了。”小岛和马蒂斯之间的美好感情也带给了许多空巢青年希望,一个人是无止境的孤单,两个人的陪伴是彼此情感上的支撑。

小岛的生活现状只是万千空巢青年的一个缩影,影片中饰演小岛的尚文答表示:“我身边也有很多像小岛这样面对生活产生倦怠感的人,尤其是在工作了几年后,工作进入瓶颈期,很多人都会感到迷茫,包括我自己,多多少少从小岛身上看到我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饰演马蒂斯的郭月对饰演的空巢女青年也是一针见血:“我感觉这个角色的人物内心其实是挺孤独的,表面看是享受孤独,但混不吝不过是有意披一层保护壳,最深层的内心还是那种都市人的孤独。”此外,郭月对人和人的相处感慨道:“可以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小岛重拾对生活的信心,马蒂斯依旧对生活充满热情,这是无比珍贵的。”

据悉,《天真人类》已于4月16日上线。

关键词: 人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