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借眼》发布角色海报 三人命运交织错节

由车太极担任制片人,张洋导演,薛佳凝、陈浩民、罗兰领衔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今日发布角色海报,各怀心事的神情在强烈的明暗对比之下更显惊悚。

由车太极担任制片人,张洋导演,薛佳凝、陈浩民、罗兰领衔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今日发布角色海报,各怀心事的神情在强烈的明暗对比之下更显惊悚。

此次公布的海报运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背景,三人仿若身处阴诡地狱,眼神灼灼地把玩着手中的玩具。而这所谓的玩具竟是透着灯光,如同一间间屋子堆叠起来的魔方。每一面上都有一位人物,或站或跪,姿态各异,表情莫测,令人顿觉毛骨悚然。薛佳凝看似温柔,但领口细细的蝴蝶结却仿佛牢牢扼着灵魂,了无生气,如同被人操控的提线木偶。温文尔雅的陈浩民眉头微蹙,但嘴角微翘,似乎有足够自信面对未知的恐怖。而罗兰一袭紫色唐装,阴森的眼神加上似笑非笑的表情,好像在幽幽诉说着尘封百年的故事。命运如何旋转交错,才能让所有人回归同一平面?如豆跳跃的光芒是指引回家的明灯,还是诱入深渊的鬼火?

三人命运交织错节 《借眼》追寻最后谜底

电影《借眼》讲述的是单亲母亲明依在眼科医生高木的帮助下治愈眼疾,并带着女儿欢欢入住百年古宅宁园。远离城市喧嚣,本以为找到了避风港湾,不料却是踏入了没有回头路的恐怖之地。黑暗的地窖下面,密闭的木门背后,太多的未知之谜;突然流下血泪的美丽少妇,紧紧攥住脚踝的神秘大手,太多的惊悚事件。电影中每一次转身眼见真实可触的鬼影,每一声惊叫出自近在咫尺的地方,这一切都将挑战观众的心理极限。

耳听非虚眼见非实 看清幻像还需《借眼》

薛佳凝此次复出大荧幕,颠覆形象出演惊悚片中单亲妈妈角色。陈浩民一改古装戏路,变身护花使者,对所爱呵护备至。更有“香港鬼后”罗兰借此封山,她将如何演绎最后一出经典,告别惊悚江湖?

眼见何为实?耳听何为虚?这座神秘古宅将众人引向的是苦苦寻求的真相还是精心编织的谎言?

据悉,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将于5月12日登陆各大影院。

关键词: 悬疑 海报 角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