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D进口动画电影《灵狼传奇》上演异域风情

3D进口动画电影《灵狼传奇》将于4月29日和全国观众见面,随着越来越多预告片段的曝光,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日益揭开面纱,带领观众进入到一段魔幻的神秘冒险之旅。

《灵狼传奇》发布剧照  尽显原始部落异域风情

《灵狼传奇》发布剧照  尽显原始部落异域风情

《灵狼传奇》发布剧照  尽显原始部落异域风情

3D进口动画电影《灵狼传奇》将于4月29日和全国观众见面,随着越来越多预告片段的曝光,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日益揭开面纱,带领观众进入到一段魔幻的神秘冒险之旅。在今日发布的最新剧照中,萨瓦一行人舞动原始部落,色彩浓郁异域风情尽显,精美视效带来的感官体验成为关注焦点。

萌宠与搞笑齐飞 上演异域风情

从此前曝出的主题预告中可以看到,萨瓦一行人相互陪伴,在险象环生的冒险路上,也不乏搞笑卖萌的瞬间,小毛猴帕非率领原始部族大秀舞姿,可谓萌宠与搞笑齐飞,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也为观众带来满满的热情与活力。 《灵狼传奇》将部落的背景放在了丛林中,用火辣的异族风情,为观众开启了另一种野性天真。

除了认真搞笑之外,正能量满满的电影也少不了亲情和友情,萨瓦为了寻找传说中强大的战士,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未知的冒险之旅,在过程中收获了与灵狼安吉、南蒂公主和小毛猴帕菲的深厚友谊,最终发现可以拯救村庄的战士正是自己。影片不仅仅讲述了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英雄少年的故事,更有自我成长的深刻寓意蕴含其中。

魔幻色彩凸显 “燃爆”五一档

《灵狼传奇》以跌宕起伏的冒险之旅,无处不在的魔幻元素和正邪交锋的战争场面,令人热血沸腾,被誉为“五一档最燃的进口动画电影”。精巧的角色造型和奇幻十足的场景也充分展示了这部动画电影的超高水准,再加上多位大咖们的加盟配音,更让国内的影迷们期待万分。

如此“燃爆”大银幕的动画电影,制作团队可谓耗尽心血,他们表示:“从剧本创作环节就遇到不少挑战,既要建立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又要保证故事的逻辑性和完整性。我们为这个全新的魔幻体系设计了很多场景,例如茂密的丛林、月下的夜晚、部族的奇观等,要将这些细节做到位非常复杂,也希望可以满足观众的视觉快感。”

《灵狼传奇》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关键词: 进口 传奇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