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悟受邀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4月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嘉年华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幕。新晋演员李悟受邀出席,帅气亮相红地毯。

4月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嘉年华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幕。新晋演员李悟受邀出席,帅气亮相红地毯。

本次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北京电视台、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电影嘉年华以“电影梦·梦圆怀柔”为主题,设“未来世界”和“穿越之旅”两大区域,是一场集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游乐等多元素、全方位为一体的电影文化节体验活动。

新人演员李悟凭借在网络电影《嫌疑者X的献身》中饰演的男二号麦家伦正式出道,虽然2016年刚刚从温哥华回国,但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先后在电视剧《期盼的眼睛》、《好丈夫》中有亮眼的演出,还有在院线电影《疯狂绑架》中担当男一号。正在热拍的新锐导演电影《死无对证》 中,李悟饰演男一号并扮演台湾的心理医生,对其演技无疑是一大挑战。除了影视剧拍摄,还有很多广告、平面、tvc的拍摄。李悟平时也喜欢词曲创作和演唱,他喜欢把国外的音乐与国内的音乐旋律无缝隙的结合到一起。希望李悟的新戏尽快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睹新晋男神的风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