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无尽战争》热拍 “红女巫”与“幻视”热吻

《复仇者联盟3:无尽战争》正在苏格兰爱丁堡拍摄,最近E! News拍到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饰演的“红女巫”和保罗·贝特尼饰演的“幻视”(Vision)片中有场亲吻戏。

《复仇者联盟3:无尽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正在苏格兰爱丁堡拍摄,最近E! News拍到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饰演的“红女巫”(Scarlet Witch)和保罗·贝特尼(Paul Bettany)饰演的“幻视”(Vision)片中有场亲吻戏。

幻视和红女巫在漫画里就是一对,在《美国队长3:内战》里也有暧昧,所以他们俩接吻不是新闻,比较让人好奇的是幻视在这场戏中为何完全是普通人的打扮,而非红皮肤的标志性形象?

这个答案可能要等2018年5月4日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复仇者联盟3:无尽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采取“背靠背”的方式制作,两部影片皆由罗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执导。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影片将完全用IMAX摄影机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