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助力新星 网红齐聚玩穿越

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主办的网红选拔大赛,进行了“大唐花魁日”、“名伶集结日”和“华谊星光日”等三场海选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网红选手携手穿越千年,上演了一场青春活力、精彩绝伦的“穿越年代秀”。

4月8日-4月2 2日,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主办的网红选拔大赛,进行了“大唐花魁日”、“名伶集结日”和“华谊星光日”等三场海选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网红选手携手穿越千年,上演了一场青春活力、精彩绝伦的“穿越年代秀”。

三场海选 网红化身巨星飙演技

今天是网红选拔大赛海选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网红们纷纷从大唐穿越回现代“华谊星光日”,表现依然十分抢眼,奋力拼夺最后十个进入复赛的名额。在本场比拼中各自使出终极杀手锏,将《非诚勿扰》的情景创新再现!征婚频出乌龙的海归秦奋、深爱无果又实心眼的笑笑、洒脱随性重感情的芒果,再现华谊星光日。整场表现展示出年轻的网红选手们满满的青春活力,为网红选拔大赛海选赛划上了完美句号。最终晋级比赛的十名选手为马晓蕾、何建、郑格格、季修齐、孙梓良、张红玉、顾佳怡、丁劲松、孙瑜曼、樊晓萱。

图片1.png 

在4月8日首场海选赛上,三十位网络主播在大唐直播间里,凭借着高颜值和好口才,口若悬河,妙语连珠,瞬间引爆网络,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官方一直播账号直播间内粉丝观看数一度达到上十万。

图片2.png

(“大唐花魁日”网红10强 孙静雯)

江苏吴江妹子孙静雯,全程高甜笑容,现场信手来了一段《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鬼市探秘片段的俏皮配音,在狄仁杰与汪驴两个角色中切换自如;

图片3.png 

(“大唐花魁日”网红10强 顾依伦)

来自江苏太仓,拥有华东政法大学经济学与法学本科双学位,以及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理科硕士学位的女学霸顾依伦,现在是一名自由设计师,直播现场她透露这件红色参赛裙就是自己设计的,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段逗趣的配音秀…还有众多个性网红选手都在现场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4.png 

(“大唐花魁日”网红10强 之应)

图片5.png 

(“名伶集结日”网红10强 周晓云)

“名伶集结日”的现场,网红们又穿越到风云动荡的清末民初,演绎民国风云。颜好艺佳、现场大秀街舞的郭晓菲,旗袍上身,身姿摇曳的沈子叶,还有许多网红男神女神都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带网友一起入戏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复赛袭来 谁将问鼎人气王

图片6.png 

(“大唐花魁日”十位晋级选手)

图片7.png 

(“名伶集结日”十位晋级选手)

图片8.png 

(“华谊星光日”十位晋级选手)

跨度千年的海选比赛,选手们在网络上对经典华谊兄弟电影IP进行二次创作,再融入自己的表演,让整个比赛充满挑战。顺利晋级复赛的选手们,将首先在线上开启激烈的人气投票比拼,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特设“星人气”投票,人气王将获得决赛的额外加分。

作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旗舰项目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2017年好戏即将登场之前,在千年古城姑苏,掀起一股时尚潮流,打造网红选拔大赛,把华谊兄弟经典电影IP再现比赛现场,选拔出最懂电影、最会入戏的网络主播,成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五大主题区的形象代言人,参与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拍摄、演艺、主持等活动。5月6日,网红选拔大赛决赛将拉开帷幕,30位网红选手将进行最终的比拼。优胜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广告代言、平面拍摄、电影世界活动首席主持、演出机会等,而这宝贵的五个名额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件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简介

作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的旗舰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苏州阳澄湖半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力邀来自全球各地顶级设计师们,突破传统设计手法,重现电影实景美学倾力打造了“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电影主题区域。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独创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融入了互动、娱乐、趣味、文化与科技,五大区域纵横一千三百多年历史,带你上天入地、穿越火线、环游世界、无所不能。未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成为有诚意、有情怀、有格调、有态度的上乘佳作。为每年300万来自八方的宾客,打造文化、娱乐、科技、时尚、明星、餐饮、购物一站式“走进电影”的游乐体验,让荧幕中的一切触手可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