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磊电影处女作《麻烦家族》海清火爆出镜 女强男弱引社会话题?

黄磊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近日在北京举行观影见面会,这部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等主演的影片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黄磊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近日在北京举行观影见面会,这部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等主演的影片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该片中海清饰演家族中的二女儿文静,不过这位“文静”却不太文静。

海清火爆出镜这位文静不文静

据片方介绍由海清饰演的“事业型”的妹妹文静脾气火爆,与“妻管严”的丈夫王迅每日争吵不断。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王迅曾表示自己饰演的女婿“冯万利”是一个打不还口、骂不还手任由海清“欺负”的“妻管严”!由此看来这位名叫“文静”的姑娘真得是不太文静,火爆的性格、完美的事业、不消停的家庭,不知道会给本来就很麻烦的麻烦家族增添怎样的烦恼。

大女人海清即将上线女强男弱引社会话题

在电视剧《小别离》《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都曾饰演过表面强势内心柔软的女性角色,而这一次在电影《麻烦家族》中海清饰演了一位大女人,据业内人士透露海清在片中塑造了一位在事业上圆满成功,但在家庭中却与“老公”王迅争吵不休的女性形象,而老公“王迅”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妻管严”。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女强男弱”的两性关系将会引起新一波的讨论热潮。

据悉《麻烦家族》的故事围绕一个十口之家展开:李立群和张伟欣饰演一对年迈的老夫妻;黄磊饰演的是家中长子,与孙莉饰演的妻子为了养育两个儿子而奋力打拼;海清饰演家中长女,与王迅饰演的丈夫天天吵架拌嘴;魏大勋饰演家中次子,任容萱则饰演他的新婚妻子。故事从家中奶奶突然提出离婚开始,一家人为了寻找最好的处理方法而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