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谜域之噬魂岭》荣获美国国际恐怖电影节大奖

该片由戴维导演、编剧并参与主演的第二部获奖作品。此次大奖是值得载入中国惊悚悬疑类电影历史上的又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

华声娱乐>即时新闻 院线电影《谜域之噬魂岭》荣获美国国际恐怖电影节大奖 时间:2017-04-27 09:18:46[来源:华声在线娱乐][责编:冯宇轩]

文章摘要

最新消息,曾荣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第二十届北京放映优秀影片展映奖的国产惊悚悬疑电影《谜域之噬魂岭》再次传来喜讯。

最新消息,曾荣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第二十届北京放映优秀影片展映奖的国产惊悚悬疑电影《谜域之噬魂岭》再次传来喜讯,在近日于官网正式公布获奖影片名单的The 2017 International Horror Hotel电影节(2017年美国国际恐怖酒店电影节)上荣获了惊悚悬疑类外语片第一名的重大奖项。该电影节属于国际B类竞赛型专门类电影节,至今已举办了六届。

《谜域之噬魂岭》获得此大奖对于中国惊悚悬疑类电影来说意义重大,这意味着业界与观众对国产惊悚悬疑类型片的品质滑落到失望甚至绝望的奄奄一息的时刻,突然爆发出奇迹般的生命能量,以傲视群雄般的姿态击败“先天基因强大”的国际专门类别的对手。更意味着在中国所谓的“带着镣铐舞蹈的舞者”依然能跳出无人匹敌的舞姿!这是何等的骄傲!

由于该电影节将于今年六月中旬召开并发颁奖项,片方为了配合美方电影节方面的工作,紧急将原计划的2017年5月5日的档期延档至2017年7月21日暑期档。

该片由戴维导演、编剧并参与主演的第二部获奖作品。此次大奖是值得载入中国惊悚悬疑类电影历史上的又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

关键词: 美国 大奖 国际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