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拯救计划》今日上映 神话人物潜入民间拯救苍生

由绵阳乐享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前海深南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由陈吉超执导、李雨芯、李俐杰、夏瑞红联合主演的玄幻电影《拯救计划》今日腾讯独家播出。

由绵阳乐享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前海深南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由陈吉超执导、李雨芯、李俐杰、夏瑞红联合主演的玄幻电影《拯救计划》今日腾讯独家播出。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阴间使者在厉鬼祸乱人间之时,为维护人间安定,奉命前往人间,开启了一场奇幻的人间之旅。一朵彼岸花,一个神秘人,一场惊天阴谋......交织成了一部玄幻网剧中的精良之作。整部影片也完整的传达了导演想要呈现给观众的内容,不仅是紧凑的情节、精美的场景、绚丽的特效,还有那引人深省的深层含义。虽然影片中没有长相可怖的鬼怪妖邪,但有的是比妖邪更可怕的阴暗的人心。阴间是否是真实存在的我们不得而知,可不管是人是鬼内心都会有邪恶的一面,经历困难重重之后,我们终将看到雨过天晴,阳光普照的绚丽景色。

《拯救计划》中虽然没有《杀破狼》中让人热血沸腾的激烈肉搏,也没有《大圣归来》中给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的绝对精良特效,但是在网剧以及一般院线电影中,《拯救计划》呈现出来的特效也是堪称精良之作,黑白无常突然现身的瞬移身法、与恶鬼博弈时一举手一投足之间呈现的特效,尤其是在阴暗环境下的打斗时,绚丽的特效在观众眼花缭乱之间却给人以一种热血澎湃之感,对于这部影片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同时在一些细节背景方面,该电影的制作团队也是精益求精,例如,来往阴间的通道、神秘人的召唤法阵等等都为整部电影画上了精彩的一笔.......

紧凑的剧情、绚丽的特效、正恶之前的较量......一部不会让影迷失望的精良玄幻电影《拯救计划》今日在腾讯独家上映。

关键词: 苍生 民间 神话 人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