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家庭亲子影片《北极星》曝光“不贱不散”版预告片

近日,家庭亲子影片《北极星》曝光“不贱不散”版预告片,一改之前的温情励志路线,片中展现单身“屌丝”爸爸李智辉各种“耍赖”,在“欠钱”的路上花样百出,笑料不断。

近日,家庭亲子影片《北极星》曝光“不贱不散”版预告片,一改之前的温情励志路线,片中展现单身“屌丝”爸爸李智辉各种“耍赖”,在“欠钱”的路上花样百出,笑料不断。

影片由北京中坚新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外世纪独家宣发,知名导演张艺飞执导,刘牧、吴冰、王艺涵、李泽同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将于6月1日上映。

画风突变 穷鬼为钱“不择手段”

《北极星》讲述了一位追寻绘画艺术的单亲爸爸,在事业落败、生活变得一塌糊涂之时,只有儿子给予他最大的信念与支持,而后凭借彼此的努力和顽强的意志,共同战胜困难,奏响了生命崭新乐章的温情故事。

近日,片方发布的《北极星》“不贱不散”版预告画风突变,在全民减压的时代,引起了诸多热议与期待。预告片以“穷鬼”父亲李智辉的“欠钱”为主线,各种手段和借口无所不用其极,背后的故事引人好奇,一分钟的预告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片中出租车司机、房东夫妇、电动车大汉、幼儿园园长、老板这些群像悉数登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都围绕着“穷鬼”父亲李智辉展开,打车不给钱、拖欠房租、“碰瓷”被讹等事件笑料百出,窘境不断,李智辉遭遇着人生的低谷,为钱“不择手段”,复杂的故事也变得生动有趣,展现了影片荒诞而又真实的一面,更加勾起了观众内心观影的欲望。

不贱不散,不一样的屌丝人生

片中单身父亲李智辉深陷屌丝人生,但却活出别样的精彩,生活中不只是简单的“穷”,更有无敌戏码,“无家可归、骂领导、抓小偷、学碰瓷”,李智辉的人生轨迹可谓跌宕起伏,面对各种追债,那都是以“贱”应对“我没钱,但我会还”让债主哭笑不得,每个片段都值得玩味。

绘画艺术家是如何沦为“赖账”大王,其中又隐藏怎样的故事,令人充满疑问与好奇,总制片人钟坚对此表示,本片所传达的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平凡人,即使面临各种困境都会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这种积极的正能量不可忽视,在欠钱与追债的博弈中,看似荒诞和赖皮的风格,却无情讽刺着当下的社会现状,充斥着金钱的利益,在嬉笑怒骂中给人以鼓舞与惊醒,给人印象深刻。

6月1日儿童节,年度励志与惊喜之作《北极星》与你“不贱不散”,印证一段穷鬼父亲如何坚持梦想成功逆袭的励志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