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飞虎队》创作团队再添猛将 杰夫·格林加盟

美国时间4月29日,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与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主席杰夫·格林签订协议,将在电影《飞虎队》及其他形式历史题材项目上展开一系列合作。

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与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主席杰夫·格林.

美国时间4月29日,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与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主席杰夫·格林签订协议,将在电影《飞虎队》及其他形式历史题材项目上展开一系列合作。

飞虎队的故事对于中国人来说并不陌生,而关于飞虎队故事的传播,杰夫·格林功不可没。

1995年以来,杰夫·格林多次率领美国二战飞虎队老兵到中国考察与飞虎队有关的历史遗址。同时他还怀着极高的热忱与众多飞虎老兵们于1998年创立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普及二战时期飞虎队的历史。由他撰写的《飞虎的咆哮》一书成为唯一一本较完整的记述飞虎队员的书籍。杰夫·格林已被国际公认为中美二战历史问题的最权威专家。

此次签约之后,杰夫·格林将作为顾问参与到电影的创作和拍摄中来,并利用权威可靠的背景史料和他掌握的飞虎队相关的资料为电影《飞虎队》提供咨询服务。

据了解,电影《飞虎队》将以陈纳德将军在中国抗日生涯为主线,讲述中国空军、美国志愿队和苏联空军抗击日本侵略者,维护世界和平的真实故事,忠实记录二战时期飞虎队员们在中国所经历的峥嵘岁月。

为了深入探讨电影《飞虎队》的具体创作事宜,四月初,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一行还曾拜访陈纳德夫人陈香梅,共同探讨了《飞虎队》的创作思路,并于近日聘请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出任中视丰德独资公司——深莱坞股份有限公司(美国)艺术总监和总制片人,希德·甘尼斯将代表深莱坞开始与编剧、导演等沟通,指导电影《飞虎队》的创作和市场发行。

近年来好莱坞电影加入中国元素的现象层出不穷,有浅尝辄止的启用中国演员、使用中国名胜作为取景地的电影,也有像《功夫熊猫》、《花木兰》这样纯粹采用中国传统故事而制作的优质电影。

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较为看好这种“中国故事、美国制造”的模式,他还为这种模式加入了“中国市场、中国资本”的元素。

电影《飞虎队》是中视丰德电影“中国故事、中国市场、中国资本、美国制作”战略思路的第一个尝试。作为国内首家影视版权代理公司,中视丰德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开展与实施了“国际化”战略,而电影《飞虎队》正是中美电影人进行深度合作的体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