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包小姐的包》正式上映 魔幻猎奇引人入胜

今日,由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叫兽易小星监制、丁小洋编剧、王达导演,吴哲、徐曼溦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包小姐的包》正式上映。

《包小姐的包》上映红版海报.jpg

今日,由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叫兽易小星监制、丁小洋编剧、王达导演,吴哲、徐曼溦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包小姐的包》正式上映。该片由九州映画株式会社协拍,株式会社KISS福冈全程独家赞助。

叫兽易小星监制 混搭配方画风清奇

作为一部多元素影片,《包小姐的包》风格化明显。全片以男女主角的“神秘书包”为线索层层展开,技术宅男王大宇(吴哲饰),单身处男呆萌羞涩,留学日本,立志造出全世界最好的马桶。误打误撞中,竟与女练习生包百惠(徐曼溦饰)的包之间打通了一条“虫洞隧道”。通过这一“虫洞书包”,王大宇可以观察到对方的一举一动,这样的“包”简直可以让天下所有的宅男为之疯狂。猎奇偷窥,还是坐怀不乱?或者是…爱上她,最终结局看过全片就会揭晓。

魔幻猎奇引人入胜 清新幽默纯爱回归

爱情奇幻喜剧电影《包小姐的包》,如果说前半段是置于云端的魔幻现实主义,那么后半段就是回归地表英雄救美。王大宇借助“虫洞书包”的神奇功能,暗中观察包百惠并安排着一次次两人的“偶遇”,投机取巧的爱情真的能够长久吗?王大宇问包百惠“你觉得我合适吗?”,“我觉得你就差那么一点点了”,“百惠!我爱你!”;两个旅日的年轻人,在异国他乡相偎相依,套路落尽真相揭穿之后,回归的是对爱的纯真与感动。

据悉,爱情奇幻喜剧电影《包小姐的包》由叫兽易小星监制,《惊天大逆转》编剧丁小洋执笔,定于5月3日16点整正式上映。

关键词: 小姐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