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悟空传》彭于晏余文乐叛逆卖萌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恰逢五四青年节,片方今日特别曝光电影“不服”版海报,一众主演集体欢乐开趴,置身在彩色荧光灯下,表情“抓马”、动作夸张,浑身透着青春叛逆的气息。

彭于晏余文乐叛逆卖萌 倪妮郑爽丢掉包袱放飞自我

5月4日刚好是青年节,片方发布的这套海报上充斥着叛逆感十足的青春气息,街头喷绘式样的“不服”两个大字格外吸睛,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以剧中造型组局开趴,花样诠释“不服”态度。彭于晏吃着香蕉,仿佛在对镜头挑衅;倪妮甩开偶像包袱嚣张耍狠,郑爽放飞自我放肆大笑;欧豪一脸傲娇闭眼比二,余文乐搞怪一脸不屑;一身红衣的乔杉瘫倒在床摆出摇滚手势,充满喜感。

本次发布的这组“不服”版海报有别于片方上一次发布的海报风格,一众主演跳脱出电影气质,从另一种颇具青春荷尔蒙风格的角度展露了原著和电影中就是“不服”的态度。不但是给原著书粉的惊喜,更让不少年轻影迷眼前一亮。

集体回忆新青年精神 《悟空传》就是每个人年轻人的自传

在电影筹备之初,原著作者今何在就称“悟空”几乎是每个少年心中都有的英雄梦,而他却把“悟空”当作一个普通人来塑造,有态度、有情感,认为这才是悟空最真实、最应该有的样子。导演郭子健本人就是原著忠粉,在参与剧本创作时便深受震撼,与书中的悟空精神产生强烈共鸣,更希望这种“不服”的精神能从大银幕上传递给观众。原著中这些精髓不仅仅存在于一代人的集体回忆中,也与正当青春的年轻人敢做敢言的态度不谋而合。属于“悟空”的传奇故事,也是属于每个年轻人的自传。

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

 

关键词: 悟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