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记忆大师》点映成黑马 高叶演技受期待

近日电影《记忆大师》正在热映,该片延续《催眠大师》的悬疑、烧脑风格,更加“脑洞大开”,利用“与杀手交换记忆”的片段,串联起一个夹杂科幻、犯罪等多重元素的悬疑故事。

高叶剧照

高叶-绝望

高叶剧照

高叶-记忆大师

高叶剧照

女主角高叶与监制尔冬升导演

高叶与监制尔冬升导演

近日电影《记忆大师》正在热映,该片延续《催眠大师》的悬疑、烧脑风格,更加“脑洞大开”,利用“与杀手交换记忆”的片段,串联起一个夹杂科幻、犯罪等多重元素的悬疑故事。演员高叶在电影开场就上演了令人记忆深刻的生死一幕,而她的出现也使黄渤饰演的主角改变了人生的走向。

头上埋炸点 高叶成导火索

电影《记忆大师》以高科技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遭遇家庭危机的江丰(黄渤饰)重载了与妻子有关的记忆,却不料错误植入一段杀人犯的记忆。其中,高叶饰演一个因为删除记忆而跟爱人发生争执,被枪杀的女人。作为整个故事的导火索,因为她的出现,导致江丰拿错了记忆钥匙从而发生了后面一系列的故事,她在影片中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完全展现出了女人当时的心酸和绝望,从语言、动作和表情完美的做出了角色的呈现。

这部戏当中,观众对高叶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她被男友枪击倒地的戏份。为了拍摄出逼真的枪击效果,需要在演员的头上埋爆炸点。把爆炸点埋在头上,对女演员来说还是非常有挑战的一件事情,爆炸虽然不足以造成流血的伤害,但疼痛感还是很剧烈。高叶透露,在炸点爆炸的那一刻,“砰”的一声整个脑子都是蒙的。但为了最好的拍摄效果,才有了演员生涯中第一次这样的特别体验。

点映成黑马 高叶演技受期待

无论是《边境风云》中充满朝气的国民御妹,还是《少帅》中性格张扬跋扈的张家大姐张首芳,亦或是《四十九日·祭》中性格独特的“魅钗”春池。高叶都用自己超高的演技,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表现的淋漓尽致,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高叶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提着心吊着胆》从3月底开始在全国高校和重点票仓城市做过多场点映,观众反映超出预料。在该片中,高叶饰演的泼辣老板娘“马丽莲”也是串起整部剧情的关键人物。这部口碑炸裂的黑色幽默喜剧也将于本月12日全国公映,高叶又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大师 记忆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