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异星觉醒》曝光片片段“拯救” 再造年度硬科幻“神作”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今日曝光正片片段“拯救”,女宇航员空间站外遭遇灭顶之灾命悬一线,团队紧张施救仍存亡未卜,间不容发的惊险气息透过屏幕扑面而来,令人屏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今日曝光正片片段“拯救”,女宇航员空间站外遭遇灭顶之灾命悬一线,团队紧张施救仍存亡未卜,间不容发的惊险气息透过屏幕扑面而来,令人屏息。《异星觉醒》讲述人类与高智商外星生物在外太空惊心动魄的生死对决,偶像巨星杰克·吉伦哈尔携手《死侍》瑞安·雷诺兹、《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为人类危亡舍命一搏。影片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年度最受期待科幻灾难惊悚巨制相约心跳之旅。

女宇航员太空险遭溺毙 存亡未卜惊悚升级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与外星生命的致命邂逅。人类首度获得外星生命样本并将其唤醒,但随着外星生命的成长,科学大发现的欣喜演变成噩梦,宇航员们为人类危亡与外星生物展开你死我活的惊心对决。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来自俄罗斯的女宇航员为修复国际站孤身涉险,深入充满未知的凶险太空。密闭的宇航服内突然涌出大量液体,灭顶之灾比深海溺水更令人绝望。空间站内同伴千方百计施救,却只能在声嘶力竭的呼喊中目睹伙伴与死神搏斗。千钧一发的生死考验惊心动魄,演员真切表演也再度加分,杰克·吉伦哈尔的眼神里绝望、关切和无力交织,令人感同身受。全新片段令观众对全片更添期待。

五月唯一科幻惊悚灾难巨制 再造年度硬科幻“神作”

2013年开始每年都有太空题材硬科幻“神作”,网友评论认为:“13年《地心引力》, 14年《星际穿越》, 15年《火星救援》,16年《降临》, 17年就是《异星觉醒》了。”  《异星觉醒》有浓烈的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剧情跌宕起伏,氛围营造出色,更有独具创意的外星生物,堪称太空版《釜山行》,也是年初在内地劲收11亿票房的《生化危机6》的接棒之作。

《异星觉醒》既是视听体验震撼的无尿点大片,更是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佳作。电影灵感来自于2015年美国航天局在火星发现生命证据液态水的重大新闻。而外星生物是过往影史中从未有过的崭新创造,在医学专家参与下,外星生命从“萌萌哒”单细胞个体到庞然大物的成长过程细致入微又真实可信。国际空间站场景更是尽可能贴近真实,使影片成为“写给国际空间站的一封情书”。众多大牌明星也为打造真实的失重效果长时间吊威亚,吃尽苦头付出良多。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两大男神联袂“碟女郎”

《异星觉醒》主演阵容豪华,成为影片一大看点。凭《断臂山》、《后天》、等享誉国际的杰克·吉伦哈尔领衔主演,凭《死侍》中既萌又贱的形象爆红的瑞安·雷诺兹倾力加盟,两大男神首度合作外太空比帅,堪称影迷福利。《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此番变身美女科学家,成为影片惊悚基调之上的一抹亮色。其他演员也均是举足轻重的演技担当,如日本巨星真田广之,曾出演《星战外传:侠盗一号》的艾瑞·贝克尔等。

《异星觉醒》幕后由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优良品质得以保证。曾合作《死侍》等热门大片的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再度默契牵手;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长年专注于惊悚题材,可谓游刃有余;曾制作《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5》等名片的天空之舞公司负责制作。影片将于5月1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关键词: 片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